怎样帮男友庆祝生日? 10

有很多朋友一起过得那种,要比较隆重比较浪漫的!请给一些好得方案!
能不能给个方案,不是送什么礼物!
发布于2009-04-25 16:31 最佳答案
.还有东西要多点哦``够吃还要有多余的``
最后希望你能很幸福地进行快乐的时光`在这里为你祝福.我的女友曾经做过一个给我.
如果你有条件的话最好自己制造一个蛋糕.
隆重吖``就是靠装饰咯``你叫你的朋友们帮忙装饰啦``搞得有气氛点``音乐...亲手做..呵..还有你亲口唱的 生日歌.这样的感动不是不一般握.灯光!
其他的知识去查资料留意下啦.
我建议你呢就是自己做蛋糕....当时的感觉我真的无法用文字来形容``我感动得流泪咯方案就是 用心准备

2030135

采纳率:14%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说的比较电视化那种,先不让他知道 约他一些朋友搞好一点餐然后那天约他去那里给他惊喜,最后你送点你动手做的礼物给他吧!
wester088 | 发布于2009-04-25 16:16
评论
闭上眼睛,亲一下,大声喊出:“我爱你”!
逍遥人间情 | 发布于2009-04-25 16:23
评论
你给他钱
他保证爱你
JXcao181 | 发布于2009-04-25 16:00
评论
给他一个哨子,具体的意思你看电视居《奋斗》那里有答案
5468k | 发布于2009-04-25 16:06
评论
动手做件礼物给他
嫣然li | 发布于2009-04-25 16:0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