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请柬如何称呼各位亲戚?

大家好,我家是在广东清远的,现在我堂弟下个月结婚,我负责写请柬,但因为情况特殊,有些称呼不知道怎样写法,因为我的伯父已经去世了,只有伯母还健在,以前伯父教过我的,但有些已不知道如何称呼了,有些人就说要以我爸爸的名义去请,那就更加难称呼了,请... 展开
我现在需要的是亲戚间的称呼啊!! 特别注意的是,我要的是“以我伯母的名义怎样去称呼亲戚”?!!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7:25:48 最佳答案
伯母伯父那边的亲戚就用伯母的名义写。
堂弟的朋友就用堂弟的名义去请。
伯母的亲戚应该就是用伯母的名字敬邀吧

其他回答

以堂弟的口吻写请柬
jhonau | 发布于2009-04-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