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爱穿高跟鞋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5-06 最佳答案
如果是的话。如果要详细咨询的话,呆在家里穿就行。只要不影响日常生活和社会生活,仍具有自知力,那就是是恋物癖的表现,属于性心理障碍。对于恋物癖,大多数男性或多或少都有一点,恋物对象也有很多种,高跟鞋只是其中之一,只是看他是隐藏还是表现出来,其实他们自己的心理压力也很大,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因为他们不敢轻易告诉别人,甚至亲人都不一定知道您的意思是男孩穿女装高跟鞋吧

skybolt21

采纳率:19% 擅长: 硬件 安全软件

其他回答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穿自己的衣,让别人无衣可穿!

自己喜欢就好。
zjanm | 发布于2009-05-04
评论
穿别人的鞋,走别人的路,让别人光脚无路可走!
罡Gzii | 发布于2009-04-25
评论
可能是由于身高的原因,可以理解,不过男孩还是穿内增高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4-25
评论
喜欢穿就穿
【你猜】 | 发布于2009-04-25
评论
有男生穿的高跟呢。但是内增高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4-2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