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上了一个妓女 30

我喜欢上了一个妓女怎么办?? 我可以肯定的是她也喜欢我!! 因为她从来不让我加钟,刮风下雨都会提醒我对穿点,别人送她600多的飞机票我问她谁送的,她会很老实的告诉我!她从始至终都对我说她在乎的不是钱,而是一颗心!!她也说过如果我愿意她会永远在我... 展开
发布于2009-04-24 22:26 最佳答案
你不明白的。
她说你思想不够成熟却是实话。,会给你的名声带来一些影响,所以两全其美的办法就是情人的关系。
她既然都已经说了会留在你的身边就一定会的!!,而且她不是拜金主义的人,否则……伤心的恐怕是你了。但是这样对她的伤害实在是有点大……不过这只是我的个人看法,今后你后悔了呢。加油吧,你没有想过你如果离开你的父母会怎么样么,最后应该怎么决定还得看你自己!)其次就是她了?,所以一般的人应该对她也会有印象的,然后回家告诉父母自己错了?还有,但是你的问题不小啊。的了。
(但是这些的前提必须是她也喜欢你,如果我是你的话而且我又是真的喜欢她的话,毕竟你对社会的认识还是太少了?你是不是会把错误怪到她的头上恩……问题很大啊。,他们一定是不会同意的(我敢肯定,首先是你的父母,朋友,我是不会放她离开的然后再慢慢想办法?这样的事情太多了。
朋友!,但是你自己又说你很喜欢她,你都说她是干

独自£人

采纳率:25% 擅长: 欧美流行乐 恋爱

其他回答



我曾经叫她跟我离开这里去另外个城市重新开始!她说我的思想不够成熟!

他不为钱 为什么不和你远走高飞··
不懂 (⊙o⊙)…额!!她也说过如果我愿意她会永远在我身边,永远不会跟我断了
lyw19871225 | 发布于2009-04-24 23:31
评论
你确定她爱的是你不是你的家庭?妓女其实爱起人来比任何人都认真和在乎,在她心里也清楚自己的低人一等,所以她们更可以付出多点?你真的可以接受这样的女人一辈子吗?想好,然后叫她离开那种地方,忘记过去,逃避不是办法。。
304616933 | 发布于2009-04-24 22:49
评论
妓女的话你也信?????????我跟妓女玩过
和她一起玩的人太多了 而且还容易把自己陷进去
房震 | 发布于2009-04-26 09:35
评论
带他从良,别让你父母知道他是干这行的
梦里的幻樱 | 发布于2009-04-24 22:18
评论
你啊你 ?她从始至终都对我说她在乎的不是钱,而是一颗心!!她也说过如果我愿意她会永远在我身边,永远不会跟我断了!!
这句话很有问题 她不是为了钱 会做那个 ? 但是她想改 我多希望你能给她个机会 而且你也喜欢她 她只要改过了 依然是个好女孩 过去的就让她过去吧
458720092 | 发布于2009-04-24 22:23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