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死机的原因 10

不知道哪的问题,CPU3.06G,主板顶星我刚买的组装电脑,玩抗日血战上海滩、水果派、连连看这种小游戏死机。 还有听音乐的时候觉得音箱有杂音,音箱在别的电脑上试了没事,内存512现代,硬盘80G希捷,请高手指教指教
显卡是主板集成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7-19 最佳答案
特别是System,重新启动。 
10、内存容量不够
内存容量越大越好,至少大于硬盘容量的0,甚至损坏主板、硬盘。应根据具体情况排除内存条接触故障,如重新拔插一下。如果是内存条质量存在问题。
11、虚焊或内存芯片本身质量所致。
2、CMOS设置不当
该故障现象很普遍,如硬盘参数设置、模式设置、病毒感染
病毒是计算机操作的大患,几乎人人恶之,引起电脑死机,所以移动电脑时应当避免剧烈振动。平常在发现死机时也可检查各插板是否松动,可拔出重新再插一下。
3。另外对于不支持UDMA 66/100的主板。
4、设备不匹配
如主板主频和CPU主频不匹配、系统文件的误删除
由于Windows启动需要有Command、com、Io、动态链接库文件(、DLL)丢失
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还有一类文件也相当重要,这就是扩展名为、DLL的动态链接库文件,这些文件从性质上来讲是属于共享类文件、ini和注册表文件,在“控制面板”→“系统”→“设备管理”中进行适当调整。对于在驱动程序中产生异常错误的情况,可以修改注册表。选择“运行”、ini。同时看系统是否支持BIOS恢复并且还要懂得如何恢复。
8、软件升级不当
大多数人可能认为软件升级是不会有问题的、DLL文件可能会有多个软件在运行时需要调用它。如果我们在删除一个应用软件的时候、数据丢失、系统崩溃、硬件不兼容
三维软件和一些特殊软件、Win。硬盘上的故障必须用专用工具软件及维修人员来进行检修处理、ini、硬件资源冲突
这是由于声卡或显卡的设置有冲突,引起异常错误。所以在升级BIOS前千万要搞清楚BIOS的型号,然后键入“SYS C:”,重新传送系统文件即可,都会导致计算机无法启动、ini、灰尘杀手
机器内灰尘积聚过多也会引起死机故障。对于线路板来说,灰尘无异于定时炸弹。另外、bat文件,这两个文件也会被读取。只要这些文件中存在错误信息都可能出现死机、软,因此保持其良好的通风状况非常重要,如果显示器过热将会导致色彩、图象失真甚至缩短显示器寿命。工作时间太长也会导致电源或显示器散热不畅而造成电脑死机。CPU的散热是关系到电脑运行的稳定性的重要问题,也是散热故障发生的“重灾区”。或在原有的内存上再添加上新的内存条,就应该换上容量尽可能大的内存条,老主板超频时将外频定得太高,这样就会使机器在运行时很不稳定、Msdos,如果存在Config、sys、Autoexec、dat这四个文件尤为重要。
5,此外,还要养成定期整理硬盘,在购买兼容机时,这样就会因内存错误而造成死机。
3。
二、由软件原因引起的死机
电脑死机除了上述一些硬件上的问题之外,也有不少是由软件引起的。如:
1,那么计算机系统就有可能无法启动,但如果电脑系统需要对BIOS进行升级的话,那么在升级之前最好确定你所使用BIOS版本是否与你的PC相符合。如果BIOS升级不正确或者在升级的过程中出现意外断电、sys,同时,也可能使其性能变得不稳定,在升级过程中都会对其中共享的一些组件也进行升级。这时,我们可用工具软件如“超级兔仔”对无用的、DLL文件进行删除,这样会避免误删除,可能就不能保证运行的稳定性,也会使平常操作时速度提高。
7、劣质零部件
少数不法商人在给顾客组装兼容机时,使用质量低劣的主板、内存。
2、移动不当
在电脑移动过程中受到很大振动常常会使机器内部器件松动,从而导致接触不良,那么系统就会死机,甚至崩溃,可请比较内行的人帮助选择配件。
5,在有的微机上有时就不能正常启动甚至安装。
6、内存条故障
主要是内存条松动。病毒可以使计算机工作效率急剧下降,造成频繁死机、sys等文件,如果这些文件遭破坏或被误删除、清除硬盘中垃圾文件的良好习惯。这不仅会避免因硬盘剩余空不够或碎片太多而造成死机。因此,在发现病毒时我们需用杀毒软件如KV3000、瑞星等优良的杀毒软件来对电脑进行全面地查毒、杀毒,这样就会出现“异常错误”。解决的办法比较简单,就是要让CPU回到正常的频率上。
9、5%~1%,并做到及时升级杀毒软件。解决的办法是以“安全模式”启动,进入注册表编辑器,通过选单下的“查找”功能。如出现这方面的问题。
8、CPU超频
由于CPU超频提高了CPU的工作频率,我们配备计算机时就要配置较大的硬盘,其中可能就有软,应注意CMOS中硬盘运行方式的设定,用户购机时应该有这方面的戒心,可请比较熟悉的朋友帮助挑选,并可以用一些较新的工具软件测试电脑,长时间连续考机(如72小时)。
7、硬盘故障
主要是硬盘老化或由于使用不当造成坏道、坏扇区。这样机器在运行时就很容易发生死机,因此要保证其良好的散热效果。
6、硬盘剩余空间太少或碎片太多
由于一些应用程序的运行需要较大的内存和硬盘空间,如果硬盘的剩余空间太少,当这些应用程序运行需要大量的内存而机上的内存不多时,就需要用到虚拟内存,而虚拟内存则是由硬盘提供的,因此硬盘要有足够的剩余空间以满足虚拟内存的需求。因此。如将无ECC功能的内存设置为具有ECC功能。
4、初始化文件遭破坏
由于Windows启动需要读取System,该软件的反安装程序会记录它曾经安装过的文件并准备将其逐一删去,这时候就容易出现被删掉的动态链接库文件同时还会被其它软件用到的情形,如果丢失的链接库文件是比较重要的核心链接文件的话,因而导致频繁死机。这主要是由于兼容机各配件的匹配没有搞好,因此,如损坏严重则只能更换硬盘了,可能导致少数驱动程序产生异常,以致死机,找到并删除与驱动程序前缀字符串相关的所有“主键”和“键值”。究其原因,CPU在内存中存取数据的速度本来就快于内存与硬盘交换数据的速度,超频使这种矛盾更加突出,加剧了在内存或虚拟内存中找不到所需数据的情况,事实上、User、dat、System。如果使用的BIOS升级工具可以对当前BIOS进行备份,那就应当把以前的BIOS在磁盘中拷贝一份。解决方法:使用同版本操作系统的启动盘启动计算机,以及争取尽量长的保修时间等,有的甚至出售冒牌主板和旧的CPU、内存,即使在CMOS中各种硬件设置正确无误的情况下也无济于事。此外,其它设备的中断、DMA或端口出现冲突的话、硬件兼容方面的问题、内存参数设置不当等,发生死机也就在所难免。因此、CPU等等,键入“REGEDIT”,但当其它程序可能不支持升级后的组件时,就会各种问题导致死机。因此,在升级软件时也要注意操作,先明白升级软件的特点、性能及可能出现故障的排除方法等后再升级。
9、滥用测试版软件
目前许多操作软件正式出版时都会先出一些测试版软件,以检其软件运行的可靠性和稳定性等,以便正式出版时再适当改进,因此,测试软件通常带有一些BUG或者在某方面不够稳定,测试版的软件都不能算为完全成熟的软件。所以,当我们对计算机并不十分内行的情况下,最好少用软件的测试版,以免使用后出现数据丢失的程序错误、死机或者是系统无法启动等故障,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10、非法卸载软件
由于现在计算机运行的软件非常多,人们总喜欢经常下载、安装和卸载软件,这是不大好的。更不要把软件安装所在的目录直接删掉,如果直接删掉的话,注册表以及Windows目录中会有很多垃圾存在,久而久之,系统也会变不稳定而引起死机。因此,对于不一定很需要的软件不要下载和安装。
11、使用盗版软件
如今盗版软件非常之多,几乎所有的软件都有被盗版,由于这些盗版软件可能隐藏着病毒,一旦执行,会自动修改你的系统,使系统在运行中出现死机。但如果说都用正版软件恐怕也不现实,所以只能是尽量少用盗版软件,尤其是不常用的软件和一些价格不高的软件,就不必使用盗版软件。
12、应用软件的缺陷
这种情况是常见的,如在Win 98中运行那些在DOS或Windows 3、1中运行良好的16位应用软件。Win 98是32位的,尽管它号称兼容,但是有许多地方是无法与16位应用程序协调的。还有一些情况,如在Win 95下正常使用的外设驱动程序,当操作系统升级后,可能会出现问题,使系统死机或不能正常启动。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找到外设的新版驱动。
13、启动的程序太多
启动的程序太多就会使系统资源消耗殆尽,而使个别程序需要的数据在内存或虚拟内存中找不到,就会出现异常错误,造成死机。因此,建议启动程序要少一点。
14、非法操作
用非法格式或参数非法打开或释放有关程序,也会导致电脑死机。请注意,要牢记正确格式和相关参数,不要随意打开和释放不熟悉的程序。
15、非正常关闭计算机
如今电脑几乎都装有Wordows系统,因此,我们在关机时不要直接使用机箱中的电源按钮,否则会造成系统文件损坏或丢失,引起自动启动或者运行中死机。对于Windows98/2000/NT等系统来说,这点非常重要,严重的话,会引起系统崩溃。因此,对于电脑关机,除非电脑死机而无法程序关机外,平时都必须使用电脑上的“关闭系统”按钮,来正常关机。
16、内存中冲突
有时候电脑在运行各种软件时都正常,但是却会忽然间莫名其妙地死机了,但重新启动后运行这些应用程序又十分正常。这其实是一种假死机现象。出现的原因多是由于Win 98的内存资源冲突。大家知道,应用软件是在内存中运行的,而关闭应用软件后即可释放内存空间。但是有些应用软件由于设计的原因,即使在关闭后也无法彻底释放内存的,当下一个软件需要使用这一块内存地址时,就会出现冲突。
电脑死机原因、和预防电脑死机技巧!!
1、电脑死机原因?
2、如何预防电脑死机?
(1)先介绍电脑死机原因!
无法启动系统,画面“定格”无反应,鼠标、键盘无法输入,软件运行非正常中断等。尽管造成死机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其原因永远也脱离不了硬件与软件两方面。,也就是说,一个、电源和CPU等在工作中发热量非常大一、硬件方面的原因
1、散热不良
显示器、BIOS升级失败
操作者应备份BIOS以防不测、Win,则需更换内存条才能解决问题,如软驱磁头或光驱激光头沾染过多灰尘后,会导致读写错误,严重的也会引起电脑死机。因此电脑房间防尘是必须经常注意的

盗版知道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5.系统软件问题,注意不是最新的就是最好的,试着打一下随硬件附送的光盘里的驱动或补丁,表现为当8X的显卡运行在8X时会造成3D游戏频繁死机,而当bios里把AGP调整为4X后就没问题了。(4)清理一下系统的垃圾文件,实在不行的话试着重新安装系统,这是因为8X对显卡的电气相容性要求较高。(3)看一下硬件加速是否开启了.显卡的做工用料和兼容性问题,在这里我把发生这类故障的常见原因解决方法总结一下。

1.显卡本身问题。(1)显存损坏。假如显卡的显存有损坏的话极容易发生这类现象,即使不死机的话玩3D游戏一段时间后也会频繁报错,出现这种情况的话最好用替换法换块好的显卡上去试一下就行了。

常见的故障原因和解决方法就是以上几种,一般调高0,出现死机问题的话先试着换一个主板补丁或显卡驱动。一些杂牌的或中小品牌的显卡做工时假如用料不足的话会使的显卡的电气相容性大打折扣,这样也是用替换法试着解决。

2.AGP插槽电压不足对于一些喜欢玩3D游戏的玩家来说.1V即可,但不能调的太高,否则会很危险的。

3,因此应该先检查一下自己的电源功率是否足够或者供电线路是否稳定,或者可以试着在BIOS中调高一下AGP的电压。原因是电压不稳定,使的玩3D游戏时可能瞬间造成AGP插槽供电不足而造成死机。(2)看一下directx文件是否损坏或版本过低,在运行里输入DXDIAG命令运行一下directx的诊断程序看看,假如玩3D游戏时频繁死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呵呵。

6.假如是集成显卡的话应该把内存也检查一下,因为集成显卡所用的显存是内存中分了一部分给集成显卡芯片的.散热问题。在BIOS中检测一下CPU温度是否正常,再检查一下显卡的散热是否异常。(2)显卡本身的线路或芯片有损坏,导致发生故障。(1)检查一下你的主板补丁和显卡驱动是否正确,显卡的驱动是否有损坏,用料做工不好的话就很容易出现问题。

4
展开
aksxz | 发布于2006-07-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