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删除cookie的问题 20

Cookie cookie = new Cookie(Cookiename, null); response.addCookie(cookie); 按照网上的这种写法删除以后,打印的时候发现,并不是真正的删除了,Cookiename还是存在的,只是内容为空,就是说我cookies[i].getName()还是能get出来,只不过value是空而已... 展开
TO:Kollice512,这种操作为什么不安全?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15 18:51:40 最佳答案
ookie cookie = new Cookie(Cookiename, null);
response.addCookie(cookie);

setMaxAge方法设置cookie经过多长秒后被删除。如果参数是0,就说明立即删除;
cookie.setMaxAge(-1)。如果是负数就表明当浏览器关闭时自动删除

songnam

采纳率:30% 擅长: JAVA相关 其他编程语言

其他回答

应该不行的。。。这点好像是浏览器的功能了。。。
huaqiangzhao | 发布于2009-04-24
评论
这个是不可以的,因为java本身是不会支持这种不具备安全性的操作的
kollice521 | 发布于2009-04-24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