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硬盘如何分区?

电脑硬盘如何分区简单明了最好~!分区时大小以什么为单位?各个大小的硬盘如何分区最合适?? 易懂就好 有大师解决我的问题追加50分
58705769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7 07:20:11 最佳答案
(X-1)*4+1024*X=Y其中X就是你想要得到硬盘整数分区的数值,输入10276将会得到10G的整数空间

硬盘的合适大小分区根据个人的喜好,想要得到Windows下的整数G分区,通过这个公式算出的值就是被Windows认成整数G的值。

整数G计算公式,例如欲分出10G的空间则应该是(10-1)*4+1024*10=10276,单位是G,Y是你分区时应该输入的数字,单位是M;管理/磁盘管理 然后在D E F 等这些磁盘上右键点击删除 磁盘分区 都删除后 在点新建磁盘分区 想建立几个就建立几个 OK 不过你要注意的是 系统存在的那个盘不能删除 也删除不了.

分区时大小以M为单位1024M=1G做系统时就有分区的选项,XP系统也都自带硬盘分区功能

右击我的电脑/属性/

其他回答

在百度视频里面 直接输入,“硬盘分区”关键词就可以搜索出很多的相关的视频,自己看看就明白了,挺简单的
shitouyang2008 | 发布于2009-04-23
评论
PQ MB 主要和扩展 你的分 我只能说这些了,抱歉!
xwx1688 | 发布于2009-04-23
评论
百度搜索“nux123”
janry1002 | 发布于2012-03-31
评论
你的分够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4-2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