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你离开,我热情未改是张学友的哪首歌曲?

推荐于2017-05-26 17:54:49 最佳答案
《还是觉得你最好》
歌词:
即使你离开 我热情未改
这漫长夜里 谁人是你所爱
花不似盛开 爱渐如大海
假使你怀念我 为何独处感概

但我不懂说将来
但我静待你归来
在这心灰的冷冬
共你热烈再相逢
全是我的美萝
但我不懂说将来
但我静静待你归来
就算春风秋雨中
共你愿望已不同
还是有点故萝想倾吐
一切事情就似一丝苦恼
回看你我的路
是情是爱是缘是痛
今日我却竟都不知道
我依然而我竟然
但是觉得你最好
即使你离开 我热情未改
这漫长夜里 谁人是你所爱
花不似盛开 爱渐如大海
假使你怀念我 为何独处感概
即使你离开 我热情未改
这漫长夜里 谁人是你所爱

但我不懂说将来
但我静静待你归来
就算春风秋雨中
共你愿望已不同
还是有点故萝想倾吐
一切事情就似一丝苦恼
回看你我的路
是情是爱是缘是痛
今日我却竟都不知道
我依然而我竟然
但是觉得你最好
即使你离开 我热情未改
这漫长夜里 谁人是你所爱
花不似盛开 爱渐如大海
假使你怀念我 为何独处感概
即使你离开 我热情未改
这漫长夜里 谁人是你所爱
花不似盛开 爱渐如大海
假使你怀念我 为何独处感概
即使你离开 我热情未改
这漫长夜里 谁人是你所爱
花不似盛开 爱渐如大海
假使你怀念我 为何独处感概

我是最快的,最佳给我哦

xuefeiqi

采纳率:32% 擅长: 体育/运动 音乐 明星

其他回答

还是觉得你最好
歌神学友哥,流传的神话永不忘
学友之前无歌神

参考资料: 我是超级友迷

田昊鹏 | 发布于2009-04-23 23:30
评论
还是觉得你最好
誓死保卫德意志 | 发布于2009-04-23 22:44
评论
还是觉得你最好
liyihua88 | 发布于2009-04-28 21:58
评论
还是觉得你最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4-24 00: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