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找一切能够查询美国习语(american idiom)的资源. 50

求找一切能够查询美国习语(american idiom)的资源,无论是词典还是collection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24 最佳答案
thefreedictionary.com/" target="_blank">http://idioms.thefreedictionary

大巨傻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美国语伴
农夫三拳王 | 发布于2009-04-23
评论

为您推荐:

idiom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