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有辐射么?对人体害处有多大?

地方太小了只能放在卧室,因为是租住的房子我买了个冰箱,会不会对身体不好啊
推荐于2016-05-27 17:55:40 最佳答案
冰箱有辐射的。
在特定条件下,这些电磁波才可能成为“电磁污染”,危害到人们的健康。
1、冰箱运作时,后侧方或下方的散热管线释放的磁场高出前方几十甚至几百倍。
2、此外,冰箱的散热管灰尘太多也会对电磁辐射有影响,灰尘越多电磁辐射就越大。
3、如果冰箱与电视共用一个插座,冰箱在运转时,电磁波会导致电视的图像不稳定,这说明冰箱的电磁波是非常大的。不同波长和频率的电磁波释放出来会形成一种电子雾,影响人的神经系统和生理功能。电磁波的穿透力极强,透过体表深入深层组织和器官,人们平时不注意,一旦出现表层组织疼痛,就说明深层组织或者器官已经受到严重损害了。
4、冰箱运作时,后侧方或下方的散热管线释放的磁场最大。此外,冰箱的散热管灰尘太多也会对电磁辐射有影响,灰尘越多电磁辐射就越大。
5、冰箱要放在厨房等不经常逗留的场所。尽量避免在冰箱工作时,靠近它或者存放食物,同时,要经常用吸尘器把散热管上的灰尘吸掉。
6、很多冰箱厂家也把冰箱的辐射值降低到了国家安全辐射水平值,大品牌的冰箱产品,辐射值安全还是很有保证的。

刘婷婷 | 本科生

擅长: 交通

其他回答

极其微量。
所以。空压机的电机一天用电才0。对人体是没有什么影响的.4-1度,家庭、宾馆冰箱的放置比较随意,比较人性化。只要你不嫌它有噪音就行冰箱是有辐射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yuan_t | 推荐于2016-12-01 17:36:59
评论
后侧方或下方的散热管线释放的磁场最大,这说明冰箱的电磁波是非常大的。电磁波的穿透力极强。据专家介绍。不同波长和频率的电磁波释放出来会形成一种电子雾,影响人的神经系统和生理功能,就说明深层组织或者器官已经受到严重损害了,灰尘越多电磁辐射就越大,电磁波会导致电视的图像不稳定。
  很高兴为您提供服务,人们平时不注意,一旦出现表层组织疼痛,冰箱的散热管灰尘太多也会对电磁辐射有影响,冰箱运作时!
  冰箱也存在辐射。
  同时美菱冰箱也提醒您,冰箱在运转时,会影响睡眠质量的,谢谢您好,不要将冰箱放置在卧室,可以透过体表深入深层组织和器官。如果冰箱与电视共用一个插座,工作时是个高磁场。此外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 | 美菱 让美好来临 | 发布于2012-11-09 15:26
评论
总之冰箱没有什么辐射的,因他的压缩机有厚铁板保护,因太热了,只是冰箱要散热,夏天放在房里就不大好,冬天就很好的,所以有辐射也在铁外壳内,里面的电风扇也有铁外壳保护冰箱没有什么辐射的,所以外壳会发热
健美山猫 | 发布于2006-07-08 21:34
评论
只要是电子产品就都有电磁辐射。不过只要你不贴着冰箱睡离个一米左右就好,当然距离是越远越安全。
千古代 | 发布于2006-07-08 21:01
评论
有辐射,最好距离8M,安全的距离。
冰箱和卧室有一窗之隔,没关系。
电视与卧室有一墙之隔,有辐射,可不行
6392541196 | 发布于2006-07-08 20:52
评论
不会的,冰箱只是会发热没有辐射。。。
206esir | 发布于2006-07-08 20:4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