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鸿丰两全保险

我购买的是国寿鸿丰两全保险(分红型)的,一次性缴清20000元,五年后我能拿到多少钱,我本来是到银行去存死期的,营业员说这个更划算,就买了这个。就是不知道怎么算的。有谁能帮帮我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09-04-23 最佳答案
这要看你的年龄在哪个范围内了,最高的是1260(五年固定利息),而且每年都会按照你存的20000万元来进行分红,但是分红是不确定的,07年最高为5.6%,想知道你之前存几年的分红情况可以去问保险公司,或者打95519客服电话询问。五年后总收入是:五年的浮动分红+1260固定利息(按照年龄段分有所不同,但相差不多),可以看看产品彩页。

ilwyyfe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2008年去银行存钱时被保险公司的误导后也和你一样,买了2万元,存期五年的,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了,二万元4年才拿到一千左右的红利,而如果同期把二万元全部存入银行,一年至少有一千元的利息,五年算下来,至少有五千元的利息。而存入保险公司,到期后最多只能拿到一半2500元的收入,(还把保险公司所谓的1260元全部加上之后的数字)亏大了,以后再不能把钱存到保险公司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0-09
评论
国寿鸿丰两全保险 你是一次性缴费的 两万元 一共是五年 其中有一笔固定收入、和五年的五次分红、和4次复利 你的收入是这三个组成的
枫情雨夜 | 发布于2012-08-10
评论
你也被银行工作人员骗了,这钱必须五年后拿出来,并且收益根本就没有存银行利息高。上套了,保险公司给银行理财人员一定的提成。
happy614513 | 发布于2012-05-04
评论
这个基本来说就是没准儿,07年每万元分红是580多,08年才160多,要是有别的投资渠道千万别买这个,与银行存款比应该不会差太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5-02
评论
据我了解五年到期与存死期的效益基本一致,只是多了五年的意外保障,我的邻居前两天出了车祸,听说是在银行存了15万的保险,事后保险给了40多万。应该没问题,银行不敢骗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4-2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