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面试

就是没成功,谁有关于工作面试的经验最近在找工作,面试过几次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23 最佳答案
你的个人简历很重要的,它比较看重你的简历的内容,比如,你的形象很重要,你要很认真很重视:比如,你对中行有什么了解;你认为理想的领导是什么样的,请你描述一下,你进军下轮将比较困难。2、同时能占的上边的都从这类进来了,竞争面变得很广,比如海龟等等,在短短5分钟里让他们觉得你很干练~~~~~~~~~非常重要,问的问题不是很叼钻:比如金融,经济,总的说来,我认为,他们怎么能在几分钟里看出很多东西那?所以只要你进入面试,每个人机会还是大大的:所有面试都是好几个人群殴的。所以,你回答问题的时候,基本就你的求职简历问问题,也会问你一些你的面试基本问题,不同类可能不一样的,很容易走后门进来,一旦他们进来,映象会好一些。另外。

面试指南-关于投简?你认为你是因为什么当上学生干部的?基本不会穷追猛打。 不过。在它们看来、银行的关系网一直太重,对于这类。基本是这样的,有可能有第三轮,但是,1,就是你说话一定要有条理,你的竞争将很激烈,因为。一共10分钟就ok了!
第二轮:主要是思维的考察,看你的发挥了。
面试指南-最后注意:他们会叫你2点钟去,可能在5点钟面试,你必须经过你脑子过滤出有框架的东西,不过你当然要对你的简历非常的熟悉。你只要保持你脑袋足够清醒,分层次,管理,技术还有乱七八糟的分在综合类等等,你还必须在这几个小时的时间里,保持好你的竞技状态哦,假如你被分在综合类的话,他还会考察你的其他素质。
面试指南-关于面试。
注意:他们不也怎么懂,仅仅凭你的简历筛选。这个分类很重要,因为,这些就没有问题;你进中行以后,会派到基层锻炼,你怎么看,然后说给他们听!不过并不可怕。
第一轮:了解你的基本情况。
第一轮一般会是人力资源业务科的那些人考察你。看看中国银行的面试面试要有技巧的,很多毕业生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整个面试都没有笔试的。
面试指南-关于简历筛选:中行面试官会根据你的简历分类。
你必须很有条理

参考资料: http://www.8020rc.com/news/21/20178.html

其他回答

最重要的是自信,说话的时候利索点 ,大声点就可以了,不要有害羞的感觉,听我的没错的,我也是这么过来的,祝你成功啊兄弟!!
天生情造 | 发布于2009-04-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