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耽美文,主角受

魔幻,悬幻,校园TXT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23 最佳答案
.我写的囧,但是作者的功力使整篇文洋溢著淡淡的温馨..= =|||] 

还有些例如<..喝了就能怀上!.,爆笑]
《门童》 BY_胭脂斋
[被家人发现自己性向毅然离家出走变成酒店门童的大学生小受君和腹黑有能力的大集团高层人士的攻君~超级疼小受~小受君的第一次就给鸟他~~~很温馨可爱的文文~~]
《网游之红白黑+番外》BYeggy-hab
[偶遇网游小白受君的攻君慢慢的照顾他.很通俗的温馨文...我到底在介绍什么..]
《俗辣日记》by 桔桔
[小攻和小受是多年好友!!...因为看到是熊猫主角所以才瞄上这文文的~说实话这篇里面的H煞到我了囧为什么游戏中可以H又不可以扒别人衣服的说囧.;啊等等的就不介绍了..小短文一篇,完全恶搞..真的是通篇喷饭的恶搞文...包括最后的生出一个蛋..;啊<一个爹爹三个娃>.后来勾搭成奸,通篇有一半篇幅是用来和谐的....]
别拿血牛不当受 by 奈仔
[受君第一次尝试网游就被游戏选中当上了第一个熊猫族半兽人,很幸运的遇到了强大的法师(?)攻君很幸福的相爱了H了现实中也在一起了..败给他的历史知识..囧]
唐突美人by风起涟漪
[鸡同鸭讲就是此文最好玩的地方囧小受君真是..囧.中间有点小虐,其实不虐,剧情需要而已.温馨的HE文,日久生情后却发现原来受君是以前认识的而且网游超级厉害的朋友~再后来发现原来就在自己身边~小受有女王向~攻君抓狂的时候真的很可爱~~]
青涩待成年 by 夜羽
[校园的好学生与坏学生的经典组合.]
《苏祈粲的天空》BY 宛如轮回
[喜欢看校园温馨不小白的文吗?强推]
藏娇 by 道行清浅
[受君与攻君在网聊中认识,第一次的H过后攻君迷恋上了受君.但是受君到后来才明白自己喜欢攻君.文中的雪豹很喜欢的说~太可爱了~此文温馨类;啊<但爱鲈鱼美>.囧..简介很OX吧主角受的温馨文推荐:

从天而降的李小葵by地狱笨犬
[通篇恶搞啊恶搞= =没有女人的世界,小受竟然还要拿俩梨子装鸡胸来表明自己喜欢的是女人..]
看着你 by sherry134
[受君是个眼睛失明的老师,攻君是他的学生.在慢慢相处的时间内爱上对方,也是很通俗了的师生文.
推荐的作者的话夜羽大的恩顾的还有天因的都很好看哦.后面那段有汶川大地震的情节,我更想说这文是温馨可爱的文文~]
篡位吧by风起涟漪
[可爱的皇帝受和大臣攻哦~~完美的腹黑攻啊~有点小虐~不很搞笑,带点温馨可爱的文文]
小凸和小凹 BY 菜菜子の小窝
[YY汉字..,然后小受君就华丽丽的捧着一扎黑玫瑰出场了,在后来相处的点滴中有着城市的冷漠的攻君慢慢被拥有温暖心灵的受君吸引的故事,平凡中的幸福!~超级喜欢在湖边攻君从后面抱住小受静静的场景~!完全温馨啊~~~~~]
微臣 by 公子欢喜
[默默的喜欢这攻君三年的小受君单纯的感情让人很想狠狠疼爱他~]
当咖啡遇上巧克力 by VAINY
[攻君为了车祸后一蹶不振的妹妹请来一个心理医生.咩哈哈.囧说是搞笑.....风维和微笑的猫大我就不用介绍了.还有父子河.文笔不错]
模糊江湖穿越时空 by zelda
[超级大近视的受君穿越到古时的雪山上邂逅了浑身伤痕的攻君从此携手相伴..虽然情节是老的.暧昧暧昧...= =|||反正好看就是了!.但是很温馨很好看哦~推荐]
网游废墟 by 人生真TMD寂寞如血
[说实话我觉得这文不能说BL文啦.我最近很喜欢的文文;兄友弟攻>

kisskisscandy

采纳率:18% 擅长: 小说 动漫

其他回答

两个受能干什么。。
还是你的意思诗说第一人称的那个人诗受
geyinxuan | 发布于2009-04-23
评论
汗,一般主角都是一攻一受吧?还是要总受的文?
阿修葵 | 发布于2009-04-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