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持绿卡离开美国一个月以上红蓝白卡能取消吗?回来能重办吗? 10

持绿卡离开美国一个月红蓝白卡就取消吗?回来能重办吗?
我问的是“红蓝白卡”,不是绿卡。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23 最佳答案
如果你拥有永久居住权(permanent  resident)的话,
你可以离开美国6个月

cz_21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美国~ 好地方!
聆听幸福de节奏 | 发布于2009-05-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