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学院怎么才可以去上呢?

各位主内的弟兄姐妹,我蒙主的恩典,想一生为主做工,传主的美名,怎么才可以上神学院呢?愿主帮助我,请各位主内的弟兄姐妹为我祷告吧,感谢主。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22 最佳答案
市基督教两会同意、参加神学院的入学考试、受洗、高中毕业、向教会报考神学院、经由教会推荐信主

克力思勤

采纳率:10% 擅长: 宗教 社会民生

其他回答

由你所在教会推荐。
huaxiwang99 | 发布于2009-04-22
评论
你可以到网站寻找适合的神学院。其实神学院很多,但是由于国情对基督教的开放程度。我的建议是如果你有能力的话就到外国去吧!你要好的,香港应该不错,新加坡神学院这一间也可以,这一间会比新加坡的三一神学院更加保守。要便宜的,马来西亚应该比较便宜,因为花费比较低。

马来西亚有很多神学院,落在槟城,吉隆坡及诗巫。对马来西亚而言,诗巫是基督徒比例非常高的地方,可以介绍的是诗巫卫理神学院;吉隆坡是首都,很热闹的,可以介绍的是马来西亚圣经神学院(马圣)和马来西亚神学院(马神);槟城以福建人为居多,有美食天堂的美名,可以介绍的是浸信神学院。

印尼也很好,据说2010年会有华文版的归正神学课程,是当今最著名华人布道家唐崇荣牧师开办的,会非常热门。你会对圣经非常扎实,永不害怕敌人的心智。而且唐牧师教导非常严格,所以我首推着一间。

我只知道这么多。
ella6007 | 发布于2009-04-22
评论
启18:4b 我又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我的民哪,你们要从那城出来,免得与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灾殃。
启18:5 因她的罪恶滔天,她的不义神已经想起来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4-22
评论
问你们当地的教会有什么相关规定,应该对学历没有要求

对语言的学习能力要求挺高的,那个课程要学好几种外语
空调芯片 | 发布于2009-04-22
评论
你可以去找你所在的基督教三自两会办公室咨询,他们会提供你一些相关的神学院招生简章。求主带领你的人生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4-2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