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长沙三日游路线 吃住行 10

五一要去长沙玩 就三天 想要知道详细的出行方案 吃住行 很麻烦 所以先谢谢了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7:12:14 最佳答案
现在的士起价6元,大年30晚上大年初三晚上还会上调,里面中年人多
新麦克,在东塘北湖南省人大旁边
红歌会,芙蓉广场上,70~120元买断,旁边有家乐福.我觉得在长沙买奢侈品完全没有必要。我以前买了一个LV的包在长沙是花了6千多买的分都不肯给。,一边是湘江一边是缘江。湘江正对着步行街,就在岳麓山旁边)

5,所以又不贵又美味,你自己在街上看得到的
然后小吃到6,钻石钱柜又贵又差!盗版的!)
在美美喜来登旁..。我被偷3台手机2个钱包勒。。。,中包620买断四小时(但是小包一定要预定!晚场很难有位子的。。。

--------------------------------------------------

白天玩的话。以上三个是我们最常去的,我们一般当学习之余的锻炼~景色不错~自己爬到山顶的成就感那叫一个爽啊~!)
不过我们一般喜欢去步行街中间吃“不了锅”,而且没有自助餐
晚场小包买断380四小时!
最有名的是步行街坡子街的“火宫殿”.cn/,沿江风光带,友谊宾馆等..,在最繁华的黄兴路步行街旁,跟的士司机“说酒吧一条街的温莎”就可以勒
我跟同学唱包的首选,音效绝对是最好的.. 去喜来登吃自助餐的话是200元一位另收25%的服务费也就是每人250元左右。

这是我前一向回答别人的
都是自己写的

我是长沙的
而且我现在也是最爱玩的年纪(16以上20一下具体略)
长沙这种地方不是很大,什么找导游就想都别想纯浪费钱

----------------------------------------------

K包的话。最好别坐公交车。。去随便看看就好勒
1,岳麓山,空气不错,好多司机态度不好还懒得报站的!
3,好乐迪,音效还可以的最便宜的K包之地.节假日会再涨上1,2百

----------------------------------------------------------------------------

ps,烈士公园博物馆,森林植物园,要好好选,不然这边有几个地方的音效,酒吧一条街。最近汉庭和7天都可以免费办会员卡勒,百年小吃老店(毛主席的最爱-_=.。。有几次烂的我想杂机子啦!
1,温莎。步行街等繁华的一带有7天,汉庭快捷,岳麓山(上面特别推荐过的,爱晚亭,蟒蛇洞,白鹤湶,鸟语林,观景台,黄兴墓等三十多个景点全在里面),岳麓书院(30元,但是价格也是最贵的之一。。
金色年华。168晚场包场,一起吃火锅又划算又好玩~比火宫殿便宜哦
吃的满街都是,我觉得烈士公园就没必要去勒..,植物园(这三个公园适合烧烤之类的),上个星期新开的!预订是免费的!我们一般打这个号码定0731-2827777)
2,PARTY WORLD 钱柜(不是“钻石钱柜”!千万小心小偷!.在上海香港一模一样的款只要4千不到,世界之窗(80元)。
要预定哦!越好的地位房位越少!
我建议你就住步行街分店,玩起来也方便一些

----------------------------------------------------

刷卡的地方也还多!特别是越好玩的地方小偷越厉害!,长沙晚上很漂亮的。
4,其它地方,太平街。。,它是按人头算的,7点钟去我们学校那边吃八~步行街南门口小吃一条街!南门口一带全是吃的!而且有便宜又好吃!
在喜来登酒店对面,跟的士司机说“喜来登对面的钱柜”就可以勒,晚场加自助餐88元/://www,开福寺(10元),橘子洲头,还有很多潮物小店夹在复古小巷里~自己去发掘八~O(∩_∩)O哈哈~ 那里6~8点是我们的放学时间,还有很多美味小吃哦!

6,至于楼下说的喜来登大酒店美美LV总店那种地方。房价的话这里有,这里还有详细地址哦。。就是个普通的免费公园而已;人,其实沿江风光带分为两边,可以唱6小时,吃的东西也很美味哦~。缘江坐406路可以到,在“长沙轮渡”一站下车,继续往前走就可以勒
4,而且以小吃为主。
在摩天轮下面,唱完包可以去坐摩天轮看看夜景.而且这边的新款已近是那边的老款勒.。在河西。。,湖南民俗村(烈士公园里),石燕湖,南郊公园,自己发掘!其实我们喜欢干的事就是自己往没有去过的地方乱走,可以发现很多惊喜哦!
偷偷告诉你个突破口,在步行街上找到“长郡中学”,然后在我们长郡门口往与步行街相对的一个方向走。http://www.7daysinn,一般好一点的餐馆,K包的地方,商店都有的。而且你现金也够多勒,而且。

---------------------------------------------------------------------------------

上面说的好多好玩的地方勒

世界之窗里有些娱乐设施什么过山车之类的都有,风景建筑有些旧勒不过还是有些特别的味道的自己去看就好了,然后票价大概80~100左右..,坐202录公交车坐过河(那是湘江)再打的比较划算。爬完山下来在河西最大的广场一带吃的也很多哦~
2,马王堆,汉墓,人很多,不过你来的时候又会调回6元了。不过一般晚上5点到6点很难打到的士的,天心阁(15元),晓园公园..。诶

永远爱SASA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天,岳麓山,岳麓书院,湘江风光带
第三天,逛街,桔洲公园
第二天,省博物馆,烈士公园,睡觉。
吃住都很方便
罗布泊2008 | 发布于2009-04-21
评论
一,
长沙市内一日游
张媛 2009-04-06 09:19
长沙市内一日游
预订本线路

类型:短线游 团号:T103090315 发团社团号:T103090315

天数:
1
出发交通:
空调旅游车
返程交通:
空调旅游

发团日期:
2009年3月15号后天天
发团时间:
早上8:30左右
回团日期:
天天

总人数:
30
最少发团人数:
1
剩余可报名人数:
大于9人

长沙市内一日游

日 期
行 程 安 排
用餐
住 宿

第一天
湖南省博物馆(为免费景点每周一不开管,不能正常参观不退任何费用)、

爱晚亭、天心阁、白沙古井、沿江风光带,长沙市博物馆,结束愉快的

旅程。

不含餐
不含住宿

服务标准:
服务标准:
1、门 票:景点第一门票(含行程内景点首道大门票,自费增加景点及免费景点出外);
2、交 通:全程空调旅游车;
3、用 餐:不含餐;
4、住 宿:不含住宿;
5、导 游:全程优秀导游服务;
6、保 险:旅行社责任险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意外险描述:

退改规则:

发团计划:
09年3月15后天天发团

特别提醒:
说 明:
1、因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团队滞留及所产生的费用由客人自理,我社协调解决,如遇不可抗力因素造成的游览变化或景点减少,本社只退还门票差额,不承担由此造成的损失和责任。
2、上述行程在不减少景点及标准的情况下,我社有权调整游览顺序及住宿酒店。
3、建议您穿运动装或休闲服、旅游鞋。
4、此报价不含个人消费项目(如自费增加的行程费用及购物费用),由客人自身原因造成的未进景点等情况,费用不予减免或退还。

备注:
成人:80元/人、儿童:60元/人(1.3米以下不占床、不含门票;含餐、车位)

二、长沙、韶山、张家界、凤凰休闲游
张银平 2009-03-04 13:35
长沙、韶山、张家界、凤凰休闲游

一、 行程:

D1、上午长沙接团,午餐后BUS张家界,沿途观光三湘四水。 住:张家界

D2、早餐后BUS凤凰游中国最美丽的小城——凤凰古城九景:四合院崇德堂,江西会馆万寿宫,一代文豪沈从文故

居,中华民国第一任内阁总理熊希龄故居,二十四家祠堂之一的杨家祠堂,古老的东门城楼,千军过道的北门跳

岩,乘悠悠木船欣赏沱江醉人风光,红灯笼高高挂起的吊脚楼群,青山绿水掩映中的夺翠楼——黄永玉画室,虹

桥艺术楼,驻立在江边的万名塔,走在古老悠长的青石板街,您会看到各式各样的银器,叫人馋涎欲滴的小吃,

叫不出名的土特产,让人惊叹。 住:凤凰

D3、早餐后车返张家界,游览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登张家界明珠――黄石寨风景区:

杉林幽静、定海神针、天书宝匣、摘星台、雾海金龟、六奇阁、五指峰、双门迎宾,观赏看似国画长廊的环寨游,

无限风光尽收眼底;游览两岸峭壁刀刃、曲折蜿蜒、岸畔奇花荟萃的东方最美丽的峡谷—金鞭溪:神鹰护鞭、花

果山、水帘洞、千里相会、文星岩、紫草潭、跳鱼潭、水绕四门。 住:武陵源

D4、早餐后游览有华山之美、泰山之雄、荒山之美、庐山之秀的峰林之王——天子山景区(游览时间6小时):天子

山为台地地貌,地势高,四面皆可观景,“峰林、云海、冬雪、霞日”嵁称天子山四大奇观。游览贺龙公园、武士

驯马、点将台、西海、神堂湾、御笔峰、仙女献花、天子阁、十里画廊,采药老人、三姐妹、向王观书。午餐后

赴伟人故里——韶山。 住:韶山

D5、早上后游毛泽东故居,铜像广场,怀念馆,车赴星城长沙,途经花明楼,免费参观刘少奇故居、纪念馆,参观年

学府——岳麓书院,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爱晚亭、麓山寺、云麓宫、观光长廊等(观光车票自理20元/人)晚餐

后送团,结束愉快的旅程!!

二、服务标准:

住:二星25元/人/晚 准三星30元/人/晚 挂三60元/人/晚 四星160元/人/晚

餐:二星40元/人/天 准三星40元/人/天 挂三20元/人/餐 四星40元/人/餐

门票:森林公园248 凤凰148 书院24 岳麓山12

交通:160元/人

导游:优秀国证导游进店免导服,不进店100元/团/天

三、成人报价:二星886元/人 准三906元/人 挂三1032元/人 四星1632元/人

四、友情提示:

天子山索道上/下52/52 黄石寨上/下48/48 十里画廊小火车单程23/双程33

*具体行程可能因为时间问题前后倒置,以导游安排为准,游客中途退团,团款无法退还;如遇单男单女,请协助导游工作适当调整,如出现单房差,请游客补上差价。谢谢合作,挚为感谢!

给您两个方案:
展开
jinlingvs790 | 发布于2009-04-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