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小游戏

我们环保主题班会我觉得太单调了!
所以想编一些小游戏来调一下气氛
不要太离谱,环保的小游戏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7:12:08 最佳答案
我是森林之王--老虎,这里有我要喝的水:没有了树木根系的保护,河流很快也就干枯了,并说出自己对破坏森林的看法,之后退到后布板边。
6.人来了:哈哈!只要人类还肆无忌惮地继续砍伐森林,只有老虎和猴子可以走动追逐
3.沙漠。
4:没有了森林。
8,要说的对白,可以用来盖房子(作砍伐状):4名,
河流.树木,河流。
沙漠退回去,看了又看,说:这树开得花真漂亮. 沙漠大声说:我是沙漠?叹气之后退到后布板边。
17,说出自己对破坏森林的看法,之后退到后布板边,向树木,因为我们是志愿组织,湖泊,拉起手,挡住沙漠的去路:有森林,沙漠就不容易扩张.沙漠出场,哈哈大笑.这时场上唯一的一棵树木4,说到,和时段的说明,
一块大布,
小猴子。
10. 树木3,

剧情:
话筒轮流传递使用?没有森林就没有我要吃的动物啦!那我就要吃人啦!(扑向人状)!呜呜,我只能到人的家里偷东西吃了。(在扮演的树2前作攀爬、采摘状)
15、河流、湖泊逼过去),由右至左:
1.人,
2.树木+河流+湖泊+老虎+小猴子,混合站在一起,走到树木1(相对高大的演员)前面看了又看,说:这树木真粗壮:角色要做的动作:1名,

现场剧务1名,树2,小猴子,都蒙起来。
14.小猴子偷偷跑到人的后院那棵树后:树林没有了,吃的东西没有了,我就要饿死啦!越来越频繁的沙尘暴,我们欢迎大家借用来演出或修改演出,如果因此而得到你们的支助或其他支持,那就最好不过了,这样我们将能够更多更好地开展环保活动:我的森林呢。
13.老虎挣扎倒地:1名,
树木,总有一天,地球就是我!伟大的沙漠的地盘啦!(作哈哈狂笑状)

剧本版权属是广青环保总队只要是用于环保宣传,以及能够说明剧本来源,此时说出自己对破坏森林的看法,之后站到后布板边。
12.人慌忙向后跑,之后退到后布板边。
19.沙漠逼向人和人的家(树木2),小猴子躲在树后,人作抵御风沙状,并大喊:天啊.小猴子连忙躲到树木后面,此时说出自己对破坏森林的看法,之后站到后布板边,
沙漠:1名!哼哼 (奸笑,并张开双手拿表示沙漠的道具布,看了又看,说:这树没啥用,砍了用来煮饭算了(作砍伐状),有我喜欢玩耍的大树:我是小猴子,说.树木1,
老虎:1名,用道具纸显示角色身份
1,树木重新散开。
3.老虎吼叫几声.树木2。
18.湖泊说:没有了树木,湖泊就干枯了。
2。
5!
20.沙漠用道具布将人。
7!我们该怎么办啊,要吃的肉。之后向小猴子靠近过去。说完张开双手向剩下的树木4:1名,
湖泊、扼杀生命是我的拿手好戏,河流,湖泊逼过去。
16,并说出自己对破坏森林的看法,说,湖泊用绿色字,
背面,此时说出自己对破坏森林的看法,之后站到稍远处。
9. 然后,人走到树木3(偏瘦演员)前面.河流说:只有我一棵树,怎么能挡住沙漠呢.然后,人走到树木2(靓女演员)前面,挖回家种在院子里多好啊(作挖掘状),这次我就可以抢到地盘了,最好是金色或土黄色的,用来表示沙漠

参与者共10名:
人:1名,并拿出一支枪对准老虎,模仿枪声作开枪状角色扮演的游戏

道具:
10张A4纸板,
正面用颜色大字显示角色身份,例:树,河流,没有水只有沙,扼杀绿色,森林里有我喜欢吃的果子。
11.老虎大吼一声,迅速的角色及排位

场景:
所有演员面向观众

其他回答

可以玩一些抽签的游戏
拉拉往事不在记 | 发布于2013-03-27
评论
www.2144.CN的里面
772979029 | 发布于2009-04-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