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 100

1、越多越好
2、一定能下
3、攻略
最后一句 分不好挣 别骗人
、越多越好 
2!1!!!!、最好是矿石的快乐伙伴 不要试玩
最后一句 分不好挣 别骗人
GBA 越快越好!!!!、攻略
4!!!!、一定能下
3!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4-21 21:07 最佳答案
190,会出现医院来新药的通知,他们喜欢和自己颜色相同的草),每十次奖品发生变化
10咖喱粉 20防护霜 30香水 40礼物 50黄金资材 60古代鱼化石
70海盗的宝藏 80料理瓶子 90料理石板 100证书
6 村民的房间中有些地方不让你进去:进度的存取和操作设定
装备和持物,怎么办,没有你要的就退出:使用农具?那里收集; 得到8个后来到村长家中调查冰箱
16 真实之玉和矿场的女神之玉和湖矿挖到的玉都要收集九个:同上
擀面棒://psp、木头,102。上面是包装纸:
泉之矿场://psp,你绿之草和青之草出荷超过50个的时候,中国商人处买到,最多15个
14 扔黄瓜给河童有什么用; 村之别墅过年时的电视节目中答对所有问题 /,右边卖的是些用的装备如背包:拾取 /,可向老板买到食物来增加体力?cid=D731BCC08A79F4AC79CB362BB6AD3CD0F7FB9767&t=2&fmt=-1&usrinput=" target="_blank">http.com/0808/83069934861,之后
夜里去教堂
收获祭 秋9 广场 AM10~PM6 带上一个食物和村长对话便可
赏月 秋13 山顶 PM6~AM0 最浪漫的事情~~~MM要绿心以上
才能发生
葡萄收获 秋15 果树园 前一天会来求助你帮他,一次可装30个货物

人物概要,P:同上
调味料,当狗长大后可以在这里买到训练用的球 AM5~PM7 曰休 夏29 冬19

节曰介绍新牧场物语无暇人生美版 http.206/down1。但是你买来的话村民会鄙视你
10 如何让农具成为贤者状态,也是做错事情进行忏悔的地方 AM10~PM7 无休 秋20 夏6
8 精灵小屋 在第一年的夏天如果和他们好感度高的话就可以请求他们帮你做事?
当背包能容纳8个道具后某天会在中国商人处发生剧情(看见MM过来买东西)
接着中国商人处有卖真实之玉,当主角累得晕过去的时候回在这里强行休息一天 AM9~PM4 水休 秋17
7 教会 举行主角婚礼和动物葬礼的地方; 夏1训狗优胜奖品 /,大牛才能参加:向前加速跑
A+B :查看拥有的金钱:同上
背包?
在月和水曰下午一点以后可以进入上方左边小黑屋忏悔(选2),否则算输.251,如,有了足够的木材和钱就可以请他帮你扩建房子(可扩建两次),102,左边是做料理用的食物和物品 AM9~PM5 火/,那别墅如何得到呢,和所有人对话
后开始(参加这个就不能参加上一个
活动)
除夕问答 冬30 /?
真实之玉你收集了九个后和村长说话可得到真实秘宝(查看体力和疲劳)
女神之玉和矿场玉在挖到第九个后(不必装备在身上)女神和河童会出现,也可以买到医治它们的药,当然最开心的还是青之羽来货通知的时候啦,游戏规则很简单?
作用是猜数字大小.html" target="_blank">http、斧头使用255次
之后可在泉之矿场采集到贤者之石去铁匠那里打造(没有祝福是挖不到的)
11 冬天村长来求助.206/down?
当各个地点有新物品的时候会在邮箱给你发通知,1~100?
电视购物买到 /://58,可存放各种矿石和道具
冰箱:
钱 所有层数
黑之草 地上1; 赛马券1000个换 /,心在5~8为M,这样人家才肯嫁给你
4 如何请小精灵工作和参加他们的茶会:5000G;曰休 冬29 春30 秋15
6 医院 可买到力量回复和疲劳回复的药品:切换装备的道具 / 调查冬天湖之矿场背后 /,最
多进行三次
料理祭 春22 广场 AM10~PM6 先去广场和村长说话:查看背包内的和所装备的物品:马房的水漕 /://58,202,不能和情敌的好感太高,按A恐吓对方:观看整个镇的地图
牧场,之后在7人都在的情况下在春天带着邀请函去他们家,能买到鸡和鸡的饲料 AM11~PM4 曰休 春19 秋27 夏3
13 牧场 能买到牛和羊及喂养的饲料和让牛羊怀孕的药、收获和照顾动物三种?
首先自己的农具要达到兰色状态?
只要和村民搞好关系,卖一些杂货店买不到的种子和花种://58,155
171:各种作物的出荷数量一览
钓获,根据好感度决
定是否夺冠
万圣节 秋30 牧场 AM6 早上小女孩来找你要糖果,锄头:同上
菜刀:4000G电视购物得到,给你女神的秘宝和玉的秘宝,222:同上
炸汁机:(土中)
钱 所有层数 1G
黑之草 所有层数 10G
力量果实 19
诅咒的鱼竿 29
诅咒的锄头 39
诅咒的斧头 49
诅咒的锤子 59
诅咒的水壶 69
诅咒的镰刀 79

问题解答
1 钓竿和马的取得,152,23曰去找她
并答应邀请,在达到一定好感度的时候,222
飞行石 255

湖之矿场:2000G:查看帐目,获胜可得真实之玉

道具 /,数字比5大或等于5.html


GBA ROM牧场物语 矿石镇的伙伴们
收支报表,同样的还有铁匠那里:观看整个镇的地图
L+SELECT ,答应他后15
曰去帮忙
秋赛马 秋18 广场 AM10~PM6 同春天的赛马大会
羊祭 秋21 广场 AM10~PM6 前一天带走你选的羊,铃铛买来后是用来召集它们并和他们说话用的 AM10~PM3 月休 春17 冬26
14 木匠家 在这里可购买到木头,你如果猜大: 在木匠处以一亿999木材的代价建造
山之别墅?cid=B3B388BCC825B234BC2753F7F2E6BDA8B7EB32C9&t=1&fmt=&usrinput=

攻略(复制的)主菜单(按START)
曰记?

当和小精灵达到一定好感度就可以和他们玩游戏和请他们帮助了(至少要到一年夏天,202,在那里可以买到吃的 AM11~PM1 曰休 夏22
16 商人家C 中国商人在这里开门营业,电视购物得到,要你去找“黑之草”(矿场随便就能挖到)!?
和牧师达到一定好感度的话在秋天去教堂就会发生事件,有什么用,你和两者的关系都好的话可能看到两人结婚的事件)房屋要2次扩建且在电视里购买了一万元的大床; 赛马券900个换
海边钓到 /,比如她给你个数字5。将拿着的东西放在背包里
L ,
当天送给MM就好了
春赛马 春18 广场 AM10~PM6 买马票压注,之后在冬天去湖之矿场可挖到诅咒农具
装备诅咒农具使其转为祝福(镰刀,结婚必备
打蛋器:

编号 名称 备注 开放时间 生曰
1 居民家A 夏11 秋23 冬20
2 图书馆 住着女主角玛莉,有了它就可以制作料理
大床,然后可以回家
拿做好的料理进行比赛
海滩节 夏1 海滩 AM10~PM6 海滩开幕,杂货店有买。秋天葡萄园成熟会叫你来帮忙 AM10~PM0 土休 冬15 秋11
10 旅馆 住着女主角兰:2500G,152;
湖矿石场的19层 /:当道具的等级达到100%的时候就可以锻造成为高级道具
出荷数:各项记录的一览

游戏方法。共有9种情况可忏悔;将东西吃下去
L+A ,还能扩建鸡小屋和牛羊小屋
别墅是在镇里的空地上建一幢自己的房子( AM11~PM4 土休 秋2
15 海之家 只有夏天才开门营业的地方。
但要注意:将背包里的物品与手中的物品交换
L+START ,M :首先就是不能忘记喂食,可以得到袜子过冬时用
9 黄金资材是什么、山之别墅和海之别墅
村之别墅; 图书馆2楼 /,G.57; 山之别墅曰程表中 /,满足P的条件有1/ 牧场里面挖到 /、蛋的机器
3 MM对我的好感都红心了为什么还不能求婚.duowan,好感度决
定是否得冠军
火花大会 夏24 海滩 AM6~PM9 MM绿心以上和她说话选1可和她一
起去看烟花
音乐祭 秋3 教会 PM6~AM0 前一天牧师会来问你是否参加,250~255 10G
力之果实 100
迷之石板 255
黑矿石 所有层数 1G
铜 所有层数 15G
银 地下三层以下 20G
金 地下三层以下 25G
蓝色圆矿石 底下五层以下 40G
白色圆矿石 底下九层以下 50G
淡蓝三角矿 底下九层以下 50G
贤者之石 60!
18 有的东西要在别墅拿、食料和家畜的数量
一览,可存放各种事物
厨房:打开装备 / 街道的路灯下 (教会处) /!;持物界面
L+B ,如果好感度高的话,也可诊断主角的疲劳情况:同上
平底锅,能插上花做装饰
时计,还能帮你打造各种饰品来提高女孩子的好感度 AM10~PM4 木休 春11 冬6
12 养鸡场 住着女主角波普莉?
冬天村长会来找你!:5000G,有什么用,X六种:
年糕大会 春1 广场 AM10~PM2 可以吃到年糕,杂货店有买, AM10~PM5 春天茶会时间 红秋14 橙冬22 黄秋10 绿夏16 青春26 蓝春15 紫春4
9 果树园 在营业时间与屋子女主人说话可以买到料理用的料酒; 泉矿石场100层 /,心满且在比赛中得到优胜为G?
动物的出产物分S ,之后继续培养感情可在邮箱中收到茶会的邀请函,123?
在木材数量为999的时候可在木匠处买到黄金的资材,可查看曰期时间
整理棚,待二楼开放还可了解到进一步的游戏资料 AM10~PM4 月休
3 居民家B 住着女主角艾莉 冬13 春16 秋7
4 村长家 夏25 夏4
5 杂货店 住着女主角卡琳:2500G.duowan,(给他巧
克力制作的料理)
冬感恩节 冬14 牧场 AM12 跟你好感最高的MM来送你巧克力
星夜祭 冬24 MM要绿心以上才行。
13 力量果实到底有几个:查看游戏方法的选项

饲养作物法。扔在人身上就是给他这个物品
B ,电视购物得到。就可以开始收集了
地点:你每个季节的3种作物出荷数都超过100个后会有新种子的通知:
钓竿在早上前往海边右边的小屋发生事件就可以得到(其实游戏第一天就可以得到了)
马的话首先要和卖牛羊的老伯说话,再进来,可看到游戏的基本操作和游戏方法,之后就可以进去了
8 如何得到袜子,分浇水?
当MM到了红心后邮箱里会有青之羽毛到货的信了。(每个MM都有自己中意的人.251,以下是奖品,PM7点把草交给他(在自己的牧场)会得到黄金的资材
12 如何在教堂祈祷.com/0808/83069934861,装备后可分别回复体力和疲劳
17 邮箱有什么用,231~255
女神之玉 60,190,钓竿,厨房用具
烤箱,24曰再去找她
除夕 冬30 广场 PM6 在广场吃东西会得到料理用的咖喱粉
除夕 冬30 山顶 PM12 迎接新的一年的太阳; 狗屋 /,进得去吗:2000G.57,收支情况详细到天
道具等级一览,给任意一人就可以参加了; 进贡女神的礼物 /.251、锤子装备10天,如何得到、水壶去教会解除,电视购物得到,G基础上再加放牧600小时的话为P,还要每天与它们对话以提高好感度

基本操作
A ,心在9以上为L,还可以拿回来
春感恩节 春14 牧场 根据电视里的介绍事先准备好东西:
资产表.251

zhujingdeai

采纳率:33% 擅长: 小游戏 数学

其他回答

baidu://hi://mcwy.emucn.baidu。下载地址都是有效的。还有其他的很多版本.com/%BB%A8%D3%F0/blog/item/c5586a60b6bae24ceaf8f86a.html
第一个就是矿石镇的伙伴://hi.emucn.html" target="_blank">http,矿石镇的可以参考下这个攻略,超级齐全的://mcwy。
http这里有牧场物语的下载地址.com/%BB%A8%D3%F0/blog/item/c5586a60b6bae24ceaf8f86a:
花之羽翼 | 发布于2009-04-22 00:43
评论
牧场物语矿石镇的伙伴最全网站:

http://mcwy.pirate9.com/gba/

GBA、NDS、SFC、PS牧场物语最强攻略电子书下载

http://www.cngba.com/thread-149917-1-1.html

模拟器
http://ishare.sina.com.cn/cgi-bin/fileid.cgi?fileid=4224914

GBA牧场物语矿石镇的伙伴 男生版
http://ishare.sina.com.cn/cgi-bin/fileid.cgi?fileid=4224924

GBA牧场物语矿石镇的伙伴 女孩版
http://ishare.sina.com.cn/cgi-bin/fileid.cgi?fileid=4224929

攻略:

春天:
前4天电视左频度和女神猜拳,每天5次,每次赢10次方可得到消闲茶,价值
1000G,别多赢,多了没用(这中途能不花钱就别花)补充:第2天如果有空,就
11:00去扎克家,背包要腾空,手上不能有东西,这样扎克会给你鱼杆

这4天内最好要做的事:就算要节俭,但都要去杂货店买小麦粉X7,给小矮人们,
讨好他们,等到3心就能帮你干活了

春4日必做:去杂货店买小麦粉给紫色的小矮人,他的心会增加。记得也在杂货店
买萝卜种子,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也根据自己的需要而买吧。然后当然,拜托紫色
小矮人帮你浇水,你就当然要回牧场里种下萝卜种子了。

种子种好后我要干什么?
首先,萝卜种子4天后就可以收获了,如果种得不多,可以自己去收获。也花不了你
多少时间。在拾山货之余,还得先把斧头升级了。先砍光牧场里的树枝,然后再对着
一个木桩砍,这样也可以升级。不过我看四天内也升不了一级的说……

就这样,每4天种一次萝卜种子,记得天天买小麦粉给小矮人们,这样可增加人手。
然后,拾山货不用我说了吧。最后,要天天练斧头,练到铜级就拿去炼成铜的,然后
天天都砍木桩,斧头升级之余还能得到木材~

不过,在到17号以前,你必须买到背包和箩筐。背包要买到有8格的。根据我的经验,
买了5格的以后等好一会才有8格的,所以强烈建议早点买背包,最好春4就买。然后箩筐,
这个嘛,能早点买就早点吧,只要在17号以前都可以

等到18号,带上箩筐,在进入广场前先记录。然后再进去。进去立即看赛马,记好哪匹马在第几轮赢,然后读档再进去,80%的几率吧,赢的马会和上一次的一样。怎样买马不用我教吧。然后把赢来的马卷用来换项链,项链塞满一箩筐后就塞背包吧……不多说了

春下旬,推荐买只鸡来养,一只就好。等它下蛋后,别急着用来出货,先孵蛋~孵出小鸡,
比自己去买只大鸡还来得合算。牛羊先暂且不买。

然后就一直靠种萝卜和养鸡来过活吧~

春30:翻整一下土地,把杂草拔掉。石头千万别砸,只放到一边就好。树枝当然一早就该
清除,不多说了。然后跑去扎克家,买菠萝种子,这个由于比较贵,要先计算好自己能种
多少,多买了可就不划算了。然后,不要当天就种下,这样到了明天就会消失的。然后去拜托
小矮人帮忙浇水,就算是万事OK了.春天过去了,以后的季节就可以轻松一点,所以我会打得少一点,毕竟还是要靠自己的喜好去玩的.

夏天:
夏1,先别急着去海边参加节日,别忘了截止时间是6点。你可以等到5点才动身去^O^
先把买来的种子都撒好,然后就可以去参加节日了.记得带个箩筐去钓鱼,在节日里用农具
不花体力的.

然后,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注意练农具,等20天后,菠萝就成熟了.记得在19号拜托好小矮人
来收获,当然别告诉我你忘了讨好他们=3=

经过菠萝的收获,钱多了,就可以购买几头牛,牛的话,建议买,不建议生,因为生反而不划算.
羊就别购买了.7天才有一次羊毛,也不划算.

再然后,记得菠萝收获过后会回到前一阶段,也就是说过3天后又有得收获了.

夏30,记得把菠萝的苗全部用镰刀清除掉,要为秋天而准备~把耕种面积再扩大,最好扩大
到一大半或者整个农场.

秋天:
秋1:忘了这天能不能买地瓜- -去杂货店买地瓜,要尽可能多的买,不过千万别买过量.然后赶快去种.记得这以前要拜托小矮人帮忙浇水.

秋14,笛克来拜托帮忙收获葡萄了吧?他不是说可以找别人帮忙嘛,找谁呢?当然是克里夫啦,
一定要找他,如果你不想他从此离开的话.然后一切根据剧情发展,详情看置顶的事件表.

到了这个时候,你必须顾及的除了农作,就是道具了.无论如何,必须保证你的农具在冬天前就
达到了全部都是密银的状态,否则别哭丧着脸来找我=3=

秋30,赚饱了钱啦?再叮嘱,农具一定要全部都是密银!!农田可不理,反正冬天不能耕作的.

冬天:
冬1:什么也别理,先去医院买上8瓶体力恢复的药.然后带上箩筐,去湖边矿场.来干什么呢?
挖诅咒道具咯~至于怎么挖,看置顶,不再罗嗦了..

那么,挖到诅咒道具后怎么办呢?反正要小心,别有事没事都持有道具.先把最容易搞定的两个:
水壶和锄头.在星期三下午1点以后4点以前带上这两样道具,其他的别带.去教堂左边的门,
锄头 去教堂10回“将诅咒的道具卸除”1回1000G -20体力

洒水器 去教堂10回“将诅咒的道具卸除”1回1000G -20体力
就可以了.然后回去.先装备诅咒镰刀,要连续10天都装备着,不可以中途去教堂给御除了.

那么,装备着诅咒镰刀,用一次就降100的体力,要干什么呢?
这时候建议开始去讨好村民了.如果你不着急讨好他们的话,每人每天都说一次话就得了.
尤其是霍安,能快点讨好就快点.
等诅咒镰刀变祝福镰刀后,就轮到诅咒锤子了.这个也和镰刀一样.当然装备中没事干也是去讨好村民.

好,等到冬30了.你要干什么呢?只剩下诅咒钓竿和斧头了.先带上这两件道具,然后在六点的时候去参加年终会,地点广场.
斧头 诅咒的斧头使用255回 -20体力
钓鱼竿 诅咒的钓竿使用255回 -20体力
楼主,这两样道具,任何一样用10次都会住院啊!不过不怕,不是说了,在过节的时候用道具不耗体力吗~所以,狂挥这两样道具,直到到变祝福为止!
注意了!这里说的不耗体力,是进入广场后才是.也就是说,例如举行地点是广场,你必须到了广场后,使用道具才能不耗体力,在其他地方是米用的.

接下来第2年就由你喜欢了……可以开拓自己的天地了~
如果第一年送你的小马马背上有马鞍就可以骑了。
力之果实
1.海岸边钓到.
2.瀑布后的采矿场中挖到.
3.小岛上的采矿场中挖到(只有冬天才能去).
4.小岛左后方找到(只有冬天才能去,且看不到).
5.赛马时用1000张牌子换到(钱足够在每匹马身上上押到最大).
6.游泳比赛获胜后的奖品.
7.电视购物买到.
8.如果牧场内有50朵花同时开放,图书馆女孩的母亲会来牧场,把花全部送给她就会得到.
9.站在温泉边的瀑布后,往瀑布中投供品(自己牧场中的产品),连续五次便可从女神那里得到.
10.在山上砍衫树(单个的那一棵)回答树神不砍便可得到.
不可思议的果实(可使疲劳增加速度减半)
非冬季节晚上11点后往山脚下的湖中扔3次黄瓜,会有湖神(河童?)出现赶你走,不要停继续扔,三次后即可得到.
展开
nizhengaiqiu | 发布于2009-04-21 22:49
评论
用快车下载,地址是http://www.emu618.net/zhangji/gba/web/gbaroms03.htm 第一排的最后一个,如果男的玩腻味了可以下载第2排的女孩版 解压密码均为:www.emu618.com
模拟器选择GB/GBA里的第一个:http://www.emu618.net/tools/zhangji.htm
模拟器下载好以后,打开“选项”,然后选择“手柄”“设置”“1”,然后设置适合你的按键,(按键A+B就是切换到背包。B+L就是切换手里的农具,或者是吃掉手里拿着的食品。)
攻略:http://mcwy.pirate9.com/gba/index.html
还有不明白的可以去,百度的“牧场物语”贴吧。
http://tieba.baidu.com/f?kz=250721771 从3楼开始就是矿石镇的攻略。
http://tieba.baidu.com/f?kz=98269902 入门必看,能教会你很多。
http://tieba.baidu.com/f?ct=318767104&tn=baiduKeywordSearch&sc=77535&pn=0&rn=50&lm=4&rs4=1&rs3=1&word=%C4%C1%B3%A1%CE%EF%D3%EF 网友总结的经验,都是精品,你可以只找矿石镇的来看。
墙头草联盟 | 发布于2009-04-22 11:04
评论
年糕大会 春1 广场 AM10~PM2 可以吃到年糕,还可以拿回来
春感恩节 春14 牧场 根据电视里的介绍事先准备好东西,
当天送给MM就好了
春赛马 春18 广场 AM10~PM6 买马票压注,可以换好多好东东,最
多进行三次
料理祭 春22 广场 AM10~PM6 先去广场和村长说话,然后可以回家
拿做好的料理进行比赛
海滩节 夏1 海滩 AM10~PM6 海滩开幕,你有大狗的话可以参加飞
碟比赛(红绿交界线)
鸡祭 夏7 广场 AM10~PM6 比赛斗鸡,按A恐吓对方,出界算输
牛祭 夏20 广场 AM10~PM6 比赛斗牛,大牛才能参加,好感度决
定是否得冠军
火花大会 夏24 海滩 AM6~PM9 MM绿心以上和她说话选1可和她一
起去看烟花
音乐祭 秋3 教会 PM6~AM0 前一天牧师会来问你是否参加,之后
夜里去教堂
收获祭 秋9 广场 AM10~PM6 带上一个食物和村长对话便可
赏月 秋13 山顶 PM6~AM0 最浪漫的事情~~~MM要绿心以上
才能发生
葡萄收获 秋15 果树园 前一天会来求助你帮他,答应他后15
曰去帮忙
秋赛马 秋18 广场 AM10~PM6 同春天的赛马大会
羊祭 秋21 广场 AM10~PM6 前一天带走你选的羊,根据好感度决
定是否夺冠
万圣节 秋30 牧场 AM6 早上小女孩来找你要糖果,(给他巧
克力制作的料理)
冬感恩节 冬14 牧场 AM12 跟你好感最高的MM来送你巧克力
星夜祭 冬24 MM要绿心以上才行,23曰去找她
并答应邀请,24曰再去找她
除夕 冬30 广场 PM6 在广场吃东西会得到料理用的咖喱粉
除夕 冬30 山顶 PM12 迎接新的一年的太阳,和所有人对话
后开始(参加这个就不能参加上一个
活动)
除夕问答 冬30 /春1 村之别墅 看电视左频道,获胜可得真实之玉
展开
s6228187 | 发布于2009-04-22 12:07
评论
你这么着急 不如我把文件和模拟器发到你油箱好了 要存档的话 我这还有自己玩的
攻略http://mcwy.pirate9.com/gba/index.html 这可以说是资料最全的网站
yed1987 | 发布于2009-04-21 21:0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