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的报纸

我想问一下福州城市的报纸有哪些?最主要的两种又是什么报?... 我想问一下福州城市的报纸有哪些?最主要的两种又是什么报?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七色的人生
2006-07-08
七色的人生
采纳数:68 获赞数:575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福州城市的的报纸发行量最大的是《海峡都市报》,其次是《福州晚报》,还有一种是《东南快报》,不过《东南快报》与其它两种报纸相比的确是差了些。
《福州晚报》在今年的元月一号起正式改版,我是觉的它与《海峡都市报》各有千秋,而且每天的版数也都差不多。建议你可以都买来看看,觉的哪种更好些,就买哪种吧,也可以两种报纸都买啊,等于就多出两角钱吧。
yuhan1101
2006-07-08
yuhan1101
采纳数:1032 获赞数:3697 LV12
擅长:福州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福州日报 福州晚报 东南快报
海峡都市报
还有党报《福建日报》不知算不算
----------------------
福州日报创办于1998年10月,是中共福州市委机关报,是沿海省会城市新崛起的一张综合性日报 ,是目前福州发行量最大、覆盖面最广 、最具影响力、最受读者喜爱的一份对开日报。是福州目前发行量最大的日报。
-------------------------
《福州晚报》是一张中共福州市委领导下的重要党报和面向市民的生活性报纸,注重人为本、家为根、小社会、大文化,努力在"贴近、增容、抢快、加重、搞活"上下功夫,进家庭、进生活、进百姓,呈现权威性、指导性、政策性、时效性、社会性、娱乐性、可读性、服务性。新闻版占总版数的三分之二,另有今日财富、生活周刊、文化周刊、 闽都楼市、车市纵横。

中国经济景气调查中心和新生代市场调查中心联合调查认为,《福州晚报》读者阅读率名列本地区各媒体之首。
---------------------------
而《海峡都市报》是隶属于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的,闽南地区也有发行,当然是以福州的内容为主为多,但是仍然算是省级的报纸。是办的最有的看,最受老百姓欢迎的。

参考资料: baidu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美丽胡枝子
2006-07-11
美丽胡枝子
采纳数:29 获赞数:91 LV4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我觉得我还是喜欢晚报,上面有很多文学做品我很喜欢,海都和东南有很多八卦,我不喜欢八卦.而且本地新闻报道失实的经常发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菠萝321
2006-07-11
菠萝321
采纳数:12 获赞数:32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福州日报和福建日报完全是靠摊派才生存下去的,没有摊派的和话全省卖不出100份。bs!哪有这样做报纸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hjx1332868
2006-07-09
hjx1332868
采纳数:18 获赞数:339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福州日报 福州晚报 东南快报
海峡都市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