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XP sp3 英文版系统!! 35

找不到啊!赐我一个windowsXP sp2 的英文版系统吧!急需啊!
找来找去苍天啊
,是操作系统!我要的是 Windows XP sp3 的英文版的系统。注意,是英文版的:是 sp3 的!打错了噢!不好意思!!
发布于2009-04-21 14:26 最佳答案
xlylw.com://down04?18e1d86d9fac573f002tflag=1213063076opin=df7022231718d2bb06aa8df89b04eb7b&ip=222.98:CM3HY-26VYW-6JRYC-X66GX-JVY2D .125&FileName=en_winxp_pro_with_sp3_vl-xlylw.iso" target="_blank">http?18e1d86d9fac573f002tflag=1213063076opin=df7022231718d2bb06aa8df89b04eb7b&ip=222,完整复制以下地址才能下.92.98.com/soft09/09/080605/en_winxp_pro_with_sp3_vl-xlylw.com.92:

liangwrite

采纳率:22% 擅长: C/C++

其他回答

exe" target="_blank">http://download.windowsupdate.com/msdownload/update/software/svpk/2008/04/windowsxp-kb936929-sp3-x86-chs_D7067E86ABD4257454200D0C398D71C4CE6CD33E英文windows xp SP3操作系统正式版
kl199 | 发布于2009-04-21 11:19
评论
不用这么麻烦,直接从控制面板中修改语言选项就可以了,界面全部变成英文。
控制面板-区域和语言选项,所有项目都改成英文的,重新启动就OK了
shenzhoudi | 发布于2009-04-21 00:49
评论
更改语言就可以了,同意一楼的方法!
234336363 | 发布于2009-04-21 10: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