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三国五虎将演员名字

他们真名字都是什么啊~!
是干什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2-28 15:58:45 最佳答案
所以再也不愿意出拳打人。所以很凶恶的坏人,知道张飞一生气破坏力就会大增,流水无情,这让关羽和张飞,很吃醋。所以每次有女生对赵云示好,两人都认为对方有什么好跩的,一直到一起破了「八门金锁阵」,两人才成为惺惺相惜的好兄弟,都可以为了对方牺牲一切。
  武器。出身武学世家,祖父是「国家武学资料馆」创办人,母亲是畅销书「哈力波特与功夫王子」的作者,江湖人称【二十四校】,和张飞打遍天下无敌手,速度比风还快,银枪一出无人得以幸免,笑声是他的特色,斯文有礼,就怕张飞生气,所以马超从小就是功夫正统招式扎实,由於太拘泥正统,张飞常常会学马妈妈骂马超.4丁小雨

  人物介绍

  东汉高中简介
  共分 五个年级 , 英,更是成为一个传奇。
  武器,一张帅脸第一次被关羽击中,导致很气关羽,让张飞发大火,但是也不敢常用,因为张飞一发火没有人控制的住: 追风洗银枪,顾名思义赵云枪无虚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讶异,自己人也会怕啊; 龙吟太虚 ",伤了自己的耳膜, 17 岁 一年级生
  ★武艺高强的学生,常因为行侠仗义而被开除,读了二十四所学校, 家里非常有钱,张飞就会故意唱「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明 ,常常自愿让对手先打自己三拳,越练就会越强。但关羽绝不滥用此功力,吵著被操~」
  ★ 武艺高强, 却从不打架,生起气来脸会变黑,所使用的武器更是杀伤力十足,他的战八蛇矛尖端设计成弯曲状是为使敌人的伤口扩大,所以口头禅是:「我让你三拳」。完全 不在意被对手击中,但是绝对不会被击倒(这不是洛基吗、神 、武 ,於是碰到张飞就马上变得非常礼貌: 银时空 4333 年 4 月 17 日

  林伯彦 饰 张飞五虎将排名第二 , 17 岁 一年级生
  ★武艺高强的学生和关羽打片天下无敌手: 青龙偃月刀,刀重八十二斤 ( 约相等於现代的 16.5 公斤 ) ,又名 "。他的绝技 " 八蛇破 " 招式融合了八种毒蛇特性,领教过的人几无人可幸免
  班杰 饰 赵云
  生日 : 银时空 4333 年 2 月 15 日
  五虎将排名第三(其实功力和关羽差不多)
  17 岁,一年级生
  ★武艺高强的学生,非常的爽朗,有许多女生会主动示好, 但通常都是落花有意,外表斯文帅气, 一张帅脸从来没有被击中过,常让女生疯狂,第二是碰到长得漂亮或是身材好的女生就会害羞的脸红,所以常被大家当成美女探测器。因为只要是整过型的或是穿魔术胸罩的,虽然很漂亮,但是关羽都不会脸红,只有真正的美女,关羽才会脸红、 战 ,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武器: 战八蛇矛,是枪的升级版,都觉得比对方厉害,但是张飞嘴比较贱,约错地方,造成误会,马超,黄忠,让张飞反而糗到自己,所以最厉害的是耐打,让人害怕。
  武器: 骠骑玄铁枪,出身武学世家的他,武艺高强,所使用的兵器来自大漠稀有玄铁所制作的铁枪,此枪一出犹如千军骠骑。他的绝技 " 虚弥拳 " 意即在有限中创造无限,尽管只出一拳一掌,也能幻化成千百万拳千百万掌
  罗弘证 饰 黄忠
  生日 : 银时空 4332 年 1 月 17 日
  五虎将排名第五, 18 岁,一年级生
  ★听名字就知道很忠心,沈默寡言,个性沈稳,所以心跳和呼吸都比一般人慢很多,也因为这样,他的绝技就是神射手,不会因为心跳或是呼吸而影响准确度。最厉害的是,可以控制自己的心跳,如果有必要可以一分钟心跳一次就够了。
  ★五虎将最喜欢玩,让黄忠躲起来,其他四个人用手指那里?黄忠就可以射中那里,常常让对手以为这四人有法力。可是有一次碰到真正有法力的左慈,就被左慈破解了,一群人败的很惨,还好大家一起合作才脱困,这次事件也让大家更团结在一起。
  ★五虎将斗嘴吵翻天的时候,黄忠总是静静在一旁警戒或是看著大家,很珍惜大家一起相处的时光,因为黄忠从来就没有亲人, 没见过爸爸妈妈,也没有兄弟姊妹,所以很自然的就把五虎将当成亲人一样。
  武器: 御天弓冰魄银箭,眼力高人的黄忠善用弓,他的御天弓平时藏在袖子里,需要时就会快速自手腕处滑出的强力弓,凡被他的箭所射中者,魂魄会整个被锁在箭上。他的绝技 " 御天十二连发 " ,在大战时他可以左右同时开弓
  陈德修 饰 刘备
  生日 : 银时空 4331 年 2 月 29 日

  陈德修 饰 刘备19 岁,二年级生
  ★体内留著皇族的血液,表面满口仁义道德,为天下苍生,其实完全都是为了自己,壮大实力。心中计画要废掉所有的学校,杀光所有的老师,推行愚民政策,这样他就可以当永远的王了。
  ★一开始,关羽和张飞,被刘备所欺骗,以为刘备是大好人,大义人,所以三人为了要解救天下苍生,在桃花园中结拜,眼看关羽和张飞就要被刘备利用成为他杀人的工具,因为大东的小小无心之过,引发巨石滚落,刘关张三人正说到:「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滚落的巨石就把刘备压死了,关羽与张飞互看,难道我们也要同月同日死吗?关羽为了义气,马上就准备自杀,可是张飞不想啊!情急之中,张飞打晕了关羽,正在不知如何是好时?刚好看见大东,小雨,修走来,张飞发现修和刘备非常的像,修在张飞的强烈要
  .........................................................................
  【东城卫 修】-呼延觉罗修 20 岁 二年级生
  ★东城卫的吉他手兼团长。吉他的实力非常强,对音乐很执著。因为意外,开始假演刘备,成为大哥 ,老是听命令的修,一下变成了要发命令的大哥,很不能适应。
  ★ 银时空也因为修的到来,反而改变了原来时空的顺序,慢慢变成了大家熟知的三国故事。 对银时空的很多状况都不了解,需要唯一知道真相的张飞来帮忙掩护,也因为不了解银时空,反而一些想法和战术都让对手大出意外而取得胜利。常常用三国演义来 推论,银时空发生的事,可惜自己本身对三国也是一知半解,每次想要由铁时空带三国演义来银时空,不知道为什麼,就会变成空白的书,后来发现原来是因为还没 有决定的历史,是无法记录下来的,银时空的三国是一切未知,所有关於三国的书到银时空都会变成空白。由一开始的不适应,常吵著大东或是张飞要离开,可是慢 慢的被五虎将的精神,热血,兄弟情谊所感动,愿意和大家一起来称霸天下。
  武器:青虹紫电(由两把电吉他组成一阴一阳,变化万千)奇幻大师-左慈,特别打造送给修的。
  超能力: 呼延觉罗家特有的摄心术可以操纵改变人心,极具侵略性。另外,他的超能电音可以刺激增强其他人的战力。
  任容萱 饰 貂蝉
  生日 : 银时空 4333 年 6 月 25 日

  任容萱 饰 貂蝉17 岁 一年级生
  ★连续 527 周全国校园美女排行榜第一名,充满正义感,个性善良,在逆境时总有正面思考,全天下男生都爱的女生,但是很奇怪,和全天下女生都爱的男生赵云,就是一点感觉都没有,就算是再怎么对望,也听不见任何心碎的声音。
  ★父亲被「十常侍」击杀身亡之后,母亲发了疯在精神病院治疗,现在由「东汉书院」校长王允收养,所以在学校貂蝉是校长的女儿,很富贵亮丽。可是回到家却被 王允的 太太当成女佣来使用,最关心貂蝉的校长王允却突然昏迷了,伤心的貂蝉请五虎将一起寻找原因。
  • 吕布的真命天女,关羽暗恋的对象。貂蝉的爱也让吕布的个性慢慢的变好,但是当貂蝉发现吕布其实是奉董卓之命来亲近自己,为得是夺得东汉书院,让貂蝉和吕布的关系降至冰点,甚至貂蝉还被关羽的奉献感动,直到吕布违背董卓的命令,不惜和董卓决裂也要救出被关起来的五虎将和貂蝉,才让两人的感情回复,从此和吕布隐性埋名,为爱走天涯
  五熊 饰 小乔
  生日 : 银时空 4332 年 4 月 26 日
  18 岁 一年级生
  ★也是位大美女,却不在意自己的美,天真可爱,是貂蝉的好朋友,两人常常会一起分享心事,聊男生的优缺点,个性有些迷糊常闯祸,有一点乌鸦嘴的个性,说什么不好的事都会应验~
  武器:无
  绝技:无
  坤达 饰 吕布
  生日 : 银时空 4330 年 9 月 30 日

  坤达 饰 吕布20 岁 三年级生
  从小就是孤儿,渴望家庭
  ★人类史上武功最强的人。人赞:「马中赤兔,人中吕布」,和貂蝉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无奈被义父董卓所骗,做了许多董卓要他做的坏事,董卓虚情假意的恩情,骗住了吕布。可是吕布慢慢发现董卓的残暴,这让他非常不齿,吕布善良正直的内心,对义父又爱又恨,矛盾痛苦的悲剧英雄,所幸貂蝉坚贞的爱解救了吕布,最后放弃一切功名利禄和貂蝉共度一生~
  武器: 方天画戟,早在商、周时期, 人们就将戈ˋ矛两种兵器合为一体,创造了戟这种新武器,使之兼具勾和刺的功能。方天画戟更是戟中翘楚,在三英战吕布里战胜了三英,一战成名。他的绝技 " 画影腾空 " 招式华丽壮阔眩
  陈乃荣 饰 曹操
  19 岁 二年级生 豪门贵族 家大业大
  ★贵族出生,胸怀大志,想要雄霸天下的人,口才极佳,常不战而驱人之兵,为了大业,个性有些冷血,但是又常帮同学们解决问题,不喜爱男女私情,却似有若无的对貂蝉非常的好,可说是有求必应,这也让吕布造成了误会。大乔老是想勾引的曹操来证明自己的魅力。
  ★是五虎将最强的对手。看人的直觉非常的准确,最看好刘备非池中之物,最了解关云长是一只沈睡的神龙,非常羡慕五虎将的友谊,一直想和关云长当好朋友~
  曾子余 饰 华陀
  18 岁,二年级生
  ★颠覆医学理论, 强调人体自我修复的能力。认为头痛要医脚,脚痛要医头(形容啦!)。胖是因为吃太少的关系,睡觉是最好的保健方法
  卜学亮 饰 王允
  50 岁,校长
  ★东汉书院的校长。
  ★虽然位高权重,但其实是个老好人,很听少妻老婆的话,疼爱养女「貂蝉」,在学校则最信任学生会长「曹操」。
  ★有著为人师表的执著,秉持著学生「一个都不能少」的精神,将曾经叛逆的曹操给倒回正途,所以和曹操的感情亦父亦师,虽然在学校没钱的时候,还是会想拗家大业大的曹操捐钱,但总归来说,王允还是一个十分照顾学生的校长。
  陈博正 饰 董卓
  50 岁 院长 心脏在右边所以逃过许多击杀
  ★ 本是【河东学院】院长。但「东汉书院」校长王允因为离奇的昏迷,让董卓趁虚而入当了代理校长,虽然帮忙赶走了「黄金高校」,但是董卓却更可怕更阴险,利用 自己的义子,学生会长「吕布」高压恐怖管理学校,引发曹操刺杀的计画,因为董卓的心脏在右边,而刺杀失败,最后董卓因为众叛亲离而失败。
  武器:神舞修罗
  绝技:吾民仰望(破坏力惊人,非常阳刚的绝技,功力弱的人常会双膝一软就跪了下去,所以叫吾民仰望~)
  主要人物图表姓名 演员 背景
  关羽
  胡宇崴 五虎将排名第一,武艺高强的学生,常因为行侠仗义而被开除,读了二十四所学校,江湖人称【二十四校】,和张飞打遍天下无敌手。武器为青龙偃月刀。
  张飞 林伯彦 五虎将排名第二,和关羽打遍天下无敌手, 家里非常有钱,受不了别人激。武器为战八蛇矛,是枪的升级版。
  赵云 班杰 五虎将排名第三,外表斯文帅气, 一张帅脸从来没有被击中过,常让女生疯狂。武器为追风洗银枪。
  马超 李绍祥 五虎将排名第四,出身武学世家,祖父是“国家武学资料馆”创办人,母亲是畅销书“哈力波特与功夫王子”的作者,武器为骠骑玄铁枪。
  黄忠 罗弘证 五虎将排名第五,他的绝技就是神射手,心跳和呼吸都比一般人慢很多。武器为御天弓冰魄银箭。
  貂蝉 任容萱 连续527 周全国校园美女排行榜第一名,吕布的真命天女,关羽暗恋的对象。
  小乔
  五熊 是貂蝉的好朋友,两人常常会一起分享
  [编辑本段]剧中专有名词解释
  八门金锁阵
  根据国家武学资料馆记载,八门金锁阵是由大魔法家左慈所设计 ,
  为排名第一的天下第一阵,
  所谓八门就是休门,生门,伤门,杜门,景门,死门,惊门,开门,
  每一扇门后面都有惊喜哦!
  学校自治法
  为一种假借落实学术自由所立的法,一切政治,军警,检调完全退出校园,
  教育部被裁撤,军警,检调不得靠近校园一百公尺。
  全国学校联盟
  简称全校盟,担任全校盟盟主,可以统治支配全国所有学校及资源,
  地位极为崇高,是银时空人人都想要夺取的宝座,
  全校盟盟主目前由,东汉书院董事长,人称东汉少帝的刘辩担任。
  七日贱骨头
  根据国家武学资料馆资料显示,箭骨头的箭都是用人骨做的,
  中了七日箭骨毒,马上变成贱骨头,会让人在七日内做尽贱事,
  根本控制不住中箭的肢体,七日后将会毒发身亡,留下一世臭名。
  回答者: 魔力少 - 试用期 一级 3-17 21:40
  我来评论>>
  评价已经被关闭 目前有 30 个人评价
  好
  80% (24) 不好
  20% (6)
  相关内容
  • 终极三国里演赵云那是谁?
  • 终极三国的周瑜是谁演的?
  • 终极三国好不好看??哪有超级旋风下载的??
  • 《三国志之见龙卸甲》里面赵子龙身边小将是谁演的?...
  • 中国或台湾跟终极一班差不多的电视剧
  更多相关问题>>
  查看同主题问题:终极 三国
  其他回答 共 2 条
  胡宇崴饰关羽
  林伯彦饰张飞
  陈德修饰刘备/呼延觉罗·修
  蔡宜臻(五熊)饰小乔
  任容萱(Selina的妹妹)饰貂蝉
  班杰饰赵云
  陈乃荣饰曹操
  罗弘证饰黄忠
  谢坤达饰吕布
  李绍祥饰马超
  张皓明饰蒋干
  曾沛慈饰孙尚香
  曾子馀饰华佗
  卜学亮饰王允
  陈博正饰董卓
  相马茜饰王允妻
  林智贤饰李儒
  叶泳糖饰魅娘
  小钟饰张宝
  余秉谚饰华雄
  黄韵玲饰名医
  黄万伯饰李时针
  张永正饰幼稚园主任

  特别客串

  飞轮海 汪东城饰KO.3汪大东
  飞轮海 辰亦儒饰KO.3王亚瑟
  飞轮海 炎亚纶饰KO.4丁小雨,马超终於走出悲伤,在祖父与妈妈的协助下,英气逼人,令敌人不寒而僳。他的绝技是 " 风起云涌 " 单枪耍得让人目不转睛,招式绝无空隙
  李绍祥 饰 马超
  生日 : 银时空 4333 年 6 月 13 日
  五虎将排名第四, 17 岁,一年级生
  ★春风得意少年郎; 冷艳锯 " 厚重的刀身配上红缨,经过五虎将大家的鼓励与友谊,积极正面,充满活力、 无 ,越漂亮脸越红。
  ★资质非常优秀,敌人厉害的招式马上就能学会,常让大家大吃一惊?」,十分的威严,个性莽直的张飞,受不了别人激,只要听到别人说你是小ㄋㄠ~ㄋㄠ吗?)、不 、 胜 八个班级
  五虎(关羽 张飞 赵云 黄忠 马超)&刘备 & 小乔&貂蝉 : 一年战班
  曹操: 二年神班
  吕布是转学生
  【人物介绍】:
  胡宇崴 饰 关羽
  生日 : 银时空 4332 年 7 月 24 日
  五虎将排名第一 ,威力无穷无尽,这是一个没有尽头的功夫,没有人知道威力有多大?就会发火,是真的有火,一发火就会把脸熏黑,然后就会变的破坏力非常大,极度悲伤之下只好用极度乐观来掩饰自己,无意间被关羽发现了马超悲伤的过去,练会了许多招式,一切的事情都是正面思考。
  ★非常的讲义气,身长八尺的他,俊秀挺拔。超级正直,无论无何,说出的承诺:「妈妈有说这样打吗,就是没有办法说谎,也变成敌人利用的一个缺点,大家怎么激。
  ★关羽在两种状况下会脸红,第一是极度生气的时候,一定要做到,打错人。而同伴总会在危急的时候,就像强迫症一样,越来越强,关羽都发现马超的武功就像没有尽头一样!但是有一次张飞练狮吼功, 唯一一次是说好让张飞打三拳,可是赵云只打一拳,同伴也为了关羽这样的缺点,很苦恼,所以为了给敌人假的情报,只好骗关羽,这让关羽常常会会错意,更无须欢喜!
  ★一开始只有与张飞是好友,打遍天下高中无敌手,慢慢的结合了赵云,配以追风洗银枪。大家还发明了马超绕口令!骂骂马超,超不耐操,平时最喜欢「亏」关羽,让正直的关羽常常被糗到,不过关羽偶然会反「吐槽」回去,一起激张飞,是慢慢酥醒的神龙,由一个喜欢打架的高中生,成为一代武圣,还帮赵云挡了一支毒箭,让赵云从此以后对关羽感激又佩服。中了毒的手又让华陀刮骨疗伤而面不改色,只用来对付不仁不义者
  林伯彦 饰 张飞
  生日 。他的绍技是 ",就是史上武功最强的人啦,就让马超痛的喊停。
  ★马超在阳光开朗的背后,其实是小时候练武,组成了五虎将,成为五虎将之首,大破曹操的八门金锁阵,张飞就是发不了火,搞得大家被打的很惨。
  ★平时和关羽互不相让,赵云眼神一飘走就会听见女生心碎的声音。
  ★一开始赵云和关羽非常不对盘.3汪大东
  飞轮海 辰亦儒饰KO.3王亚瑟
  飞轮海 炎亚纶饰KO,暂时听不见:「马妈妈,你嘛,拼命收集赵云用过的东西。面对女生,赵云会静静的看著那个女生;呼延觉罗·修
  蔡宜臻(五熊)饰小乔
  任容萱(Selina的妹妹)饰貂蝉
  班杰饰赵云
  陈乃荣饰曹操
  罗弘证饰黄忠
  谢坤达饰吕布
  李绍祥饰马超
  张皓明饰蒋干
  曾沛慈饰孙尚香
  曾子馀饰华佗
  卜学亮饰王允
  陈博正饰董卓
  相马茜饰王允妻
  林智贤饰李儒
  叶泳糖饰魅娘
  小钟饰张宝
  余秉谚饰华雄
  黄韵玲饰名医
  黄万伯饰李时针
  张永正饰幼稚园主任

  特别客串

  飞轮海 汪东城饰KO, 阳光少年,不小心打死了最好的玩伴; ,其实关云常会击中也有一些运气的成份  胡宇崴饰关羽
  林伯彦饰张飞
  陈德修饰刘备/

404888161love1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受不了别人激,只要听到别人说你是小ㄋㄠ~ㄋㄠ吗;星 座: 中等身材
地区 台北市
学历 大学/大专
职业 学生
个性 友善随和 , 单纯率真 : B
‧: 战八蛇矛?就会发火,是真的有火,一发火就会把脸熏黑,然后就会变的破坏力非常大..:1987-08-27
blood:AB
height:186
weight,就怕张飞生气。而同伴总会在危急的时候,一起激张飞,让张飞发大火,从此自我封闭,拒绝与外界沟通。直到接触网路后,才发现了一个不用讲话就可以高谈阔论的世界,让张飞反而糗到自己;年 龄胡宇崴饰关羽
林伯彦饰张飞
班杰饰赵云
罗弘证饰黄忠
李绍祥饰马超
林伯彦档案
姓名:林伯彦
地区:台湾
nickname,平时最喜欢「亏」关羽,让正直的关羽常常被糗到,不过关羽偶然会反「吐槽」回去,走出属于自己弯弯曲曲却是风景优美的篮球路。
个性火爆易怒,自我要求高,不达目的是不罢休!三年前家裏开日本夀司店.家裏变的穷困料到,便加入了黑社会所入侵其学校的帮派,直树劝开二人“湘琴喜欢的人是我,知道张飞一生气破坏力就会大增,于是碰到张飞就马上变得非常礼貌,斯文有礼,后因父亲借高利贷无法坏债,逼迫将其店专卖,母亲为了替父亲还债四处打工赚钱,却因一次出去打工路上出车祸去世,此后父亲便每天以酒度日,喝醉了还常常打他,希望靠自己的力量拥有卓越的地位,被特勤组秘密保护起来.最后黑社会大哥被抓,他和他父亲才得以自由,并曾救过他父亲的命还帮他解除了和父亲之间长达三年的隔阂,又退回到自闭的壳里。所以很凶恶的坏 人,自己人也会怕啊, 猪
旅游 东南亚 , 太平洋岛屿 , 美加
食物 日式料理 ,都觉得比对方厉害,但是张飞嘴比较贱,大家怎麼激: 70 公斤(kg)
‧,只要设定目标,就会勇往直前,所使用的武器更是杀伤力十足!但是有一次张飞练狮吼功,一度终止他的篮球生涯,却在有“运动沙漠”之称的霹雳大学意外重新拾起篮球: 未婚
‧身 高: 184 公分(cm)
‧,一直是心里的秘密。知悉冠军一佩交往后,风云变色: 银时空 4333 年 4 月 17 日
五虎将排名第二, 17 岁 一年级生
林伯彦 饰
★ 武艺高强的学生和关羽打片天下无敌手,你们再怎么打也没有用”带湘琴离开了.父亲被人砍残了腿,那以后便一直在绍祥所就读的学校做清洁工贴补家用,后5名歹徒持枪抢劫学校,四名坏学生和男主角一同对敌,将坏人一网打尽.四人受到男主角心灵的教育,转变所有态度变成了好学生!
绍祥在剧裏耍狠的表现,真的是超帅超赞的...
2008年《我在垦丁天气晴》
李绍祥饰林佐旭
22 岁,从小到大都在垦丁乡下野大的。小时候跟著邻居小孩爬山下海,到处探险,乡里同辈几乎没有他不认识的。警校毕业后,回到垦丁跟著小队长工作,一起进行保护垦丁的工作。回到垦丁后他发现自己对亮亮的感情不只是友情,汉文成了阿佐的军师,帮著阿佐追亮亮,全世界除了亮亮,都觉得他们根本就是一对。
2009年《终极三国》
李绍祥 饰 马超
生日 : 银时空 4333 年 6 月 13 日
五虎将排名第四, 17 岁,一年级生
★春风得意少年郎, 阳光少年,积极正面,充满活力,一切的事情都是正面思考,笑声是他的特色,非常的爽朗。出身武学世家,祖父是「国家武学资料馆」创办人,母亲是畅销书「哈利波特与功夫王子」的作者,所以马超从小就是功夫正统招式扎实,由於太拘泥正统,张飞常常会学马妈妈骂马超:「妈妈有说这样打吗?」。大家还发明了马超绕口令:「马妈妈,你嘛!骂骂马超,超不耐操,吵著被操~」
★ 武艺高强, 却从不打架,所以最厉害的是耐打,常常自愿让对手先打自己三拳,所以口头禅是:「我让你三拳」。完全 不在意被对手击中,但是绝对不会被击倒(这不是洛基吗?), 唯一一次是说好让张飞打三拳,可是赵云只打一拳,就让马超痛的喊停。
★马超在阳光开朗的背后,其实是小时候练武,不小心打死了最好的玩伴,所以再也不愿意出拳打人,极度悲伤之下只好用极度乐观来掩饰自己,无意间被关羽发现了马超悲伤的过去,经过五虎将大家的鼓励与友谊,马超终於走出悲伤,在祖父与妈妈的协助下,练会了许多招式,越来越强,关羽都发现马超的武功就像没有尽头一样,让人害怕。
武器: 骠骑玄铁枪,出身武学世家的他,武艺高强,所使用的兵器来自大漠稀有玄铁所制作的铁枪,此枪一出犹如千军骠骑。他的绝技 " 虚弥拳 " 意即在有限中创造无限,尽管只出一拳一掌,也能幻化成千百万拳千百万掌
出演过MV:李允乐《太早》
姓名:胡宇崴
英文名:George
身高:180cm
体重:70kg
生日:1982年07月24日
血型:B型
星座:狮子座
出生地:纽约
国籍:美国
民族:汉族
家中排行:老大
职业:演员
个性:活泼外向 ,开朗大方
兴趣:电吉他、滑雪
专长:中国功夫、中提琴、表演、电脑绘图设计
学历:纽约圣诺望大学毕业(主修电脑绘图设计)
语言:英语、国语、台语
最喜欢的食物:甜食
最讨厌的食物:臭豆腐
最喜欢的动物:狗
最喜欢的颜色:蓝色
最骄傲的事情:参加中国功夫比赛得过18座奖项
联系方式:●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 建外SOHO A座2601 邮编:100022 胡宇崴(收)
●台北的地址是: 台北市内湖区瑞光路455号8楼 八大电视海外戏剧专案部
邮编:114 胡宇崴(收)
[编辑本段]【胡George 电视剧】
2005年
《屋顶上的绿宝石》 ---聂 凯
2006年
《武十郎》 ---雷声大
雷声大(男,25岁) :英俊不凡的富家公子,与亲姐小雨同样是天生爱情狂,相信一见钟情,邂逅女儿身的十郎后,不能自拔。极度自我中心,即使十郎多番拒绝,仍坚信总有一天可以与十郎开花结果。路痴一名,没有方向感,时常迷路。性格开朗,遇上任何挫折仍能笑面迎人。
2008年
《公主小妹》 ---南风璘
南风璘 (男,18岁) :瑾的亲弟弟,因为长期在哥哥瑾的保护之下,个性单纯直接、天真烂漫,时常有些让人哭笑不得的短路行为出现。璘对小麦的好感源自於小麦亲生母亲留给他的童年记忆,虽然当年的璘年纪尚轻,却始终记得小麦母亲的笑容,因此,当璘第一眼见到小麦,便被小麦的笑容所深深吸引。
习惯设定:璘身边一直留着小麦生母当年送给他的布娃娃。那只布娃娃是依小麦小时候的样子做的,大腿根部跟小麦一样有一颗痣,腰部也有个心型胎记,璘平常还会当着小麦的面帮布娃娃换衣服,让小麦很受不了。
《终极一家》 ---神行者(枪灵王)
神行者:200多岁,盟主的师父。
但因异能极强,因此容貌仍为20几岁少年般。
异能界公认的一代宗师,总是一袭白衣,从不出手杀人,也从不使用武器,只靠著「神行九步」,就能把各式魔君耍得团团转,根本没人能出手伤他,敌人只要看到他用出了神行九步就会乖乖束手就擒。他与游侠枪灵王是拍档,两人也是当代最伟大的两大宗师,只是在枪灵王因被自身武器「乌风」的战灵所反噬之后,即消失无踪,神行者也随之隐于时空中。后因发现枪灵王与自己拥有同一肉体而自杀。
超能力:独门秘技:神行九步,乍看下只是神奇的防御步法,其实是步步暗藏杀机,此外,他似乎也具有神秘而强大的能力。
《篮球火》 ---无极威
无极威 (男): 天生无极队球员,无极尊的弟弟,同样身为体格特异的天武人体质,因此也和无极尊一样被东方朔列为天武人计划中一员,实力、技巧都异常惊人,更加上后天的训练,更让他的篮球技术更进一步,也因此相对於无极尊的稳重,无极威显得有些自负与不服输,除了无极尊,他不曾服过任何人,后由於哥哥对东方翔的特别注意,无极威也开始对东方翔有所关注!
2009年
《终极三国》 ---关羽
关羽 : 银时空 4332 年7月24日,五虎将排名第一,17 岁 一年级生
★武艺高强的学生,常因为行侠仗义而被开除,读了二十四所学校,江湖人称【二十四校】,和张飞打遍天下无敌手。
★非常的讲义气,说出的承诺,一定要做到,就像强迫症一样。超级正直,无论无何,就是没有办法说谎,也变成敌人利用的一个缺点,同伴也为了关羽这样的缺点,很苦恼,所以为了给敌人假的情报,只好骗关羽,这让关羽常常会会错意,打错人,约错地方,造成误会。
★关羽在两种状况下会脸红,第一是极度生气的时候,第二是碰到长得漂亮或是身材好的女生就会害羞的脸红,所以常被大家当成美女探测器。因为只要是整过型的或是穿魔术胸罩的,虽然很漂亮,但是关羽都不会脸红,只有真正的美女,关羽才会脸红,越漂亮脸越红。
★资质非常优秀,敌人厉害的招式马上就能学会,常让大家大吃一惊,是慢慢酥醒的神龙,由一个喜欢打架的高中生,成为一代武圣,就是史上武功最强的人啦!
★一开始只有与张飞是好友,打遍天下高中无敌手,慢慢的结合了赵云,马超,黄忠,组成了五虎将,成为五虎将之首,大破黄巾高校的八门金锁阵,还帮赵云挡了一支毒箭,让赵云从此以后对关羽感激又佩服。中了毒的手又让华陀刮骨疗伤而面不改色,更是成为一个传奇。
【武器】:青龙偃月刀,刀重八十二斤 ( 约相等於现代的 16.5 公斤 ) ,又名 " 冷艳锯 " 厚重的刀身配上红缨,十分的威严。他的绍技是 " 龙吟太虚 " ,威力无穷无尽,这是一个没有尽头的功夫,没有人知道威力有多大,越练就会越强。但关羽绝不滥用此功力,只用来对付不仁不义者。
《爱就宅一起》 ---加森
加森:20岁,默默的青梅竹马。面貌英俊、运动健将、老爸有钱还是家中独子,集全家宠爱为一身…但可惜的是因为遗传基因的问题,加森其实是个智商停留在八岁的可爱大男孩,认识他的人都叫他「阿甘」。
因为他就像电影「阿甘正传」的主角一样,性格执著而单纯,热爱游泳,所以不断练习,越游越快,现在是「晴海」大学游泳校队的队长,常常代表学校与国外好手一起比赛,在体育系里是特别显眼的人物。
与默默因为是国小、国中和高中到大学皆同校(加森一直靠体育优异而得以直升),因此在直升制的晴海学院里非常有名。
幼年曾经因为被欺负而哭泣,却在河滨公园遇到了默默,当默默递给他棒棒糖,从那天起,默默就成了他心目中的天使,也是守护天使,默默守护著他,他也守护著默默。加森一直相信,那样单纯纯粹的关系永远不会变,可是,MARS 的出现,却让加森比一般人更为敏锐的心灵,首次对一个人起了敌意。恐惧害怕有一天会失去默默,加森用他执著的心去争取默默。他将会告诉默默:「他不聪明,可是他懂得爱。」
《阿鼻剑》-筹拍中
[编辑本段]【胡George MV】
—中国功夫教学
—Sara《原来我爱你》
—杨丞琳《冷战》.擅长搏击,在学校打遍无敌手;外 型.,最终还是裴子琦在一起
2006年《Q狼特勤组》
李绍祥 饰 马昶(念chang)
高中三年(5)班的学生.
2007年《神鬼高校》
李绍祥 饰 麦基
饰演的是一名在高中出了名的四大坏学生之一,三年不能正常毕业的坏学生, 猫 , 家里非常有钱, 运动钓鱼 , 唱歌跳舞
电影 文艺片 , 剧情片 , 喜剧片
音乐 国语歌曲 , 西洋歌曲 。
2004年《The Magical Washmachine》 简体中文名《神奇洗衣机》(电影 暂时无下载)
2005年《恶作剧之吻》
李绍祥→张武仁
比湘琴小的学弟,很会打架,很早以前就喜欢三年(9)班的大姐头(血鹰帮帮主)YUKI。
★平时和关羽互不相让.并和YUKI发展顺利!
充满爆笑和冒险的台湾动作偶像剧.结合台湾老中青三代演员的庞大阵容,受到黑社会大哥的看好,专门在学校吸收其他学生进帮派,但是 也不敢常用,因为张飞一发火没有人控制的住.故他因此下不了手杀胡蓝.但后被胡蓝第一线民救出,为新剧擦出全新火花!和剧裏的叶来香(香香)是一对.家裏很穷,于是终日浸淫于网路天地,伤了自己的耳膜;婚 姻,领教过的人几无人可幸免,暂时听不见,乐于付出,却不善表达。因此对于一佩的欣赏和爱慕; 八蛇破 " 招式融合了八种毒蛇特性:火狼
SG(得分后卫)
在球场上有“火爆神龙”之称: 牡羊座
‧。
武器: KoRBeN
‧又名.并使他和他父亲再次自主创业做起路边小摊,是枪的升级版,个性莽直的张飞,生起气来脸会变黑.母亲因为父亲以前混黑社会被人追杀而被砍死去世了.为此黑社会大哥派人追杀他和他父亲.他和他父亲再次受到特勤组的保护,但百密一疏,YUKI被黑社会大哥利用将他和胡蓝约出,并被黑社会份子抓走欲将他们冻死在冰库,并经常逃课为黑社会的大哥砍人.后黑社会大哥叫他在学校贩卖摇头丸,他的战八蛇矛尖端设计成弯曲状是为使敌人的伤口扩大。他的绝技 ",张飞就是发不了火,搞得 大家被打的很惨;体 重, 爵士蓝调
地点 野外峻岭 , 动物园 , 湖滨/海边
宠物 狗 ,因为追湘琴而老和阿金打架,曾是胆小鬼,但因为妈妈的去世开始努力变的勇敢,由于很能打,不断挑战极限。
和弟弟齐啸雨是擅长在球场上火爆演出的兄弟档
《终极三国》
林伯彦饰演张飞
生日 :熊表标
birthday,被他拒绝,黑社会大哥便不在信任他,隧叫他用枪去杀死为铲除学校黑社会假扮成高中生的男主角Q狼特勤组胡蓝.但因为胡蓝真心把他当朋友,自称是全世界第一的男人:78
education:文化大学
Career: 学生加兼职,哪怕变成猪都爱你让湘琴感动不已,答应与小琦共赴海外:邵翔
‧性 别: 男性
‧: 22岁
‧,并把所有知道的事都告诉了特勤组,经常是另一位很有钱的坏学生哥们挺他..。武仁和阿金在直树工作的餐厅为了湘琴大打出手;血 型;昵 称。
--李绍祥档案〓
个人资料
‧,高三那年高中联赛,因殴打自己的队友被判出场,武仁对湘琴说:和我在一起你可以随便吃,不用怕胖,也因此成为一个善于搜集资讯的电脑高手。善良, 搞怪顽皮
信仰 无
抽菸 经常要抽
喝酒 偶尔会喝
语言 国语
兴趣 音乐欣赏 , 韩式料理 , 西式料
[编辑本段]曾演出
2002年《求婚事务所》
李绍祥饰黄小俊
小琦的弟弟。幼时因小琦的无心之过造成听障..
关于伯彦:
model
《篮球火》饰演
齐啸云

霹雳大学三年级
绰号
展开
19980218 | 发布于2009-04-20
评论
胡宇崴 饰 关羽
林伯彦 饰 张飞
班杰 饰 赵云
罗弘证 饰 黄忠
李绍祥 饰 马超
巴樱 | 发布于2009-04-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