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sim se 6.0 license error 10

我用modelsim se 6.0,然后显示unable to check out a license.run the modelsim licensing wizard from from the start->programs menu to diagnose the probles.如何解决啊,十分感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24 最佳答案
英文的意思就是:检查通行证安装,就是需要通行证的意思,注册就能解决问题

jjt270941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能没有设置license.dat的环境变量
laiwenz | 发布于2009-04-22
评论
没有license
踏雪探香 | 发布于2009-04-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