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外贸业务员好吗?有什么发展?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7:05:46 最佳答案
因为外贸业务员提成蛮多的。。。,所以心里承受压力,得坚持,要有信心。
外贸业务员做了几年的的话,一年一般都有十万块钱左右。。做的好的好的话,更多。。我公司的几个外贸业务员做了几年,年薪都十几万了,买房买车外贸业务前期是蛮痛苦的,要承受很大的压力,每天对照电脑,有时候好几个月都没有一个客户

吴永桥院长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目前经济危机,不宜入行。我是外贸业务员,两月没单出了,压力相当的大。
allan1026 | 发布于2009-04-21
评论
每个行业都有好的一面,也都有不好的一面,就看自己能不能成为行业精英了!要做好,就要付出很多!

我叫蓝小华,做产品认证行业,正规!外贸方面都会涉及到,宁波、深圳、东莞有实验室,大家交个朋友,说不定什么时候能帮到你~
renzheng0574 | 发布于2012-04-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