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吸烟,为何总是感觉闻到烟味

是什么病吗,我身边的人都没有闻到有烟味,我身边都没有发现有人吸烟。这是为什么?怎么样可以治这两个星期以来,为何我总是感觉闻到有烟味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发布于2009-04-20 17:41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在吸烟人的下风向时,当然也不排除在你进入房间之前房间内已经有人吸过烟。

如果是心理作用的话,我能够闻到50米外传来的烟味,如果是后边两种情况,那你只需要想着附近没有人吸烟就行了,尤其是天天有人吸烟的房子,还有一个可能是附近有人吸烟,你都能闻到一股淡淡的烟味,建议你按我的网易博客——无烟里边的《2009年避免或减少二手烟办法》执行一个是心理作用,不管你进去时候又没有人吸烟

参考资料: b108j的163博客——无烟

b108j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心理作用吧?别想它,过一段时间看看。
冬天里的郁金香 | 发布于2009-04-20 14:10
评论
该死。
我躲厕所抽烟,这件事被你发现了。
怀念过去chen | 发布于2009-04-21 18:41
评论
不得而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4-20 17:5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