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后手发麻、嘴也感觉麻是怎么回事,倒不是特别麻。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20 最佳答案
多上几次厕所,把酒精都排出去就好了。长期下来,你的肝会受不了。
喝酒多会造成肝硬化,肝硬化会转成肝癌。

一次两次就算了。
小酌几杯,怡情可以,切记不要经常让自己喝到这个程度正常的,喝酒喝多了。肝解酒来不及。
多喝水,血液里酒精含量太高

邪恶咪

采纳率:51% 擅长: 保健养生 宠物 花鸟鱼虫

其他回答

喝酒影响了你的神经系统,血液像肝不、肾部等方向流动,导致四肢血液循环不畅。你有中风的危险。
zhy304062036 | 发布于2009-04-20
评论
可可。。。醉了哟!~
udjqvef | 发布于2009-04-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