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宝买了东西快递缺说不见了

2月8号买了个东西2月9号缺在一个地方呆了4天打电话过去说快递怎么不动了客服说快递找不到了在找这几天一直问一直说没有我跟卖家申请退款是可以的吗... 2月8号买了个东西 2月9号缺在一个地方呆了4天打电话过去说快递怎么不动了 客服说快递找不到了 在找 这几天一直问一直说没有 我跟卖家申请退款是可以的吗 展开
 我来答
李梦丹9999
2019-02-11
李梦丹9999
采纳数:1 获赞数: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有运费险的话就让快递公司管,如果没有就联系客服,实在不行就淘宝介入
至尊网中名店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2019-02-12
至尊网中名店
采纳数:30144 获赞数:67441 LV20
擅长:购物 美容/塑身 贸易 江苏
参与团队:苏宁易购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的,如果货物确实运输途中丢失,您可以联系卖家并发起退款申请,卖家核实后应会为您退款。

卖家会和快递公司就货物丢失的问题进行协商赔偿,这和您没有关系。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vousmuy
2019-02-11
vousmuy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快递公司应该赔偿,快递如果不理的话就找淘宝客服,让淘宝客服帮你联系快递。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monkey_56
2019-02-11
monkey_56
采纳数:7320 获赞数:12013 LV1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遇到这种情况你可以直接找卖家要么补发要么退款,如果卖家不处理的话你就找平台投诉,这是很好解决的问题。
追问
谢谢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尹书婉
2019-02-11
尹书婉
采纳数:2 获赞数:27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最好联系客服,好好沟通一下。
毕竟货是他们发的。
实在不行再申请退款。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