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语入门发音 15

自己在家学习韩语,但是很郁闷网上发音基本都不一样不知道那个发音纯正,比如说가这个字到底是念GA KA TA?而且我发现一个问题很多元音在不同的字的念法不一样,有没有什么规律?或者碰到什么要变音?还有这个ㅓ到底是念AO还是E?真郁闷了。根本找... 展开
推荐于2016-09-27 21:57:50 最佳答案
你只要到书店买一本韩国语标准语音就行了。因为韩国语是表音文字,所以语音相当重要,如果你的发音不标准,即使你会写,但是不会有人知道你在说什么。比如说가这个字,你说的对,是有变音的现象,在句首和句中读法都不一样,还有好多的音变现象,不只是这一个字。还有韩语说的和写的也不一样。所以建议你买书。不贵,我前几天也因为这样的疑问去了书店,花了不到20元,买了一本《标准韩国语发音宝典》,是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书店有好多关于自学韩国语的书,我选了大概2个小时,才选中这本,觉得学语音最重要,这是第一步,是基础。因为我也是初学者,觉得挺适合的。还附有录音光盘,有发音试范。建议你选用,可以去书店看看。
还有我们学的是标准韩国语,是以首尔(即汉城)官方话为标准的“标准韩国语”。就像中国的普通话,韩国的地方话也有,和标准韩国语不一样。就像中国有粤语,有上海话,有河南话等等。

其他回答

念ka,ㅓ低舌位音,拉,舌位要低,舌能抬起发音类似于ao
000022224444 | 发布于2009-05-01 13:40
评论
发音问题靠打字给你说 实在是不好表达 而且他不可能和中文的发音完全对应起来 가的话来说 大多数韩国人是发ka 少数韩人及鲜族人是发ga 方言问题
ㅓ是小口的ao音 不要发成e e的话是釜山方言 朝鲜族也是会发为e
韩语论文 | 发布于2009-04-23 15:14
评论
网上发音版本比较多。
说不定韩国城市和乡村都搞在一起。
这个还是得去买本书 细看

黄色封面《标志韩国语》 人民出版社
mzqpenny | 发布于2009-04-20 11:5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