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是什么 ?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4 06:05:57 最佳答案
Twitter(非官方中文惯称:推特 ) 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Social Network Service)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是全球互联网上访问量最大的十个网站之一。是微博客的典型应用。它可以让用户更新不超过140个字符的消息,这些消息也被称作“推文(Tweet)”。这个服务是由杰克·多西在2006年3月创办并在当年7月启动的。

No_signal1023

采纳率:61% 来自团队:芝心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简单地说,twitter是一个即时信息工具,可以随时记录你的想法,而不用博客式地长篇大论,最重要的是还能学习英语哦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fun229 | 发布于2009-04-24
评论
Twitter 是即时信息的一个变种,它允许用户将自己的最新动态和想法以短信息的形式发送给手机和个性化网站群,而不仅仅是发送给个人。
mathmagician | 发布于2009-04-20
评论
国内的微博模仿它哦,你应该知道的吧,国内一般需要网络加速连接才可以上,建议用云末的网络加速qi连接呢。
看房团345 | 发布于2017-07-24
评论
简单的说,就是去掉所有功能
只留下改状态功能的facebook、开心网、校内,等等~
rushloo | 发布于2009-04-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