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火车站遇到一个女孩向我搭话,我在排队买票,售票厅前面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补票。她问我这里是买

我在火车站遇到一个女孩向我搭话,我在排队买票,售票厅前面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补票。她问我这里是买票的吗?她是不是故意要搭讪我的,她怎么不去问售票员?... 我在火车站遇到一个女孩向我搭话,我在排队买票,售票厅前面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补票。她问我这里是买票的吗?她是不是故意要搭讪我的,她怎么不去问售票员?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5个回答
只恐待佳人
2018-05-17
只恐待佳人
采纳数:6 获赞数:8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想多了大兄dei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5-17
展开全部
现在的骗子很多招。数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5-17
展开全部
别想太多,只是你近点,顺便问问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金牛超凡至圣
2018-05-17
金牛超凡至圣
采纳数:22 获赞数:7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人生三大幻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1009978588
2018-05-17
1009978588
采纳数:19 获赞数:75 LV5
擅长:主板 安全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兄弟想多了,不过你面相应该很和善,下次再碰到可以加微信做朋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