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官方为何向中国致歉?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5 最佳答案

2018年5月15日,GAP(盖璞集团)官方向中国致歉:

盖璞集团尊重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我们获知在个别海外市场发售的一款GapT恤上的中国地图设计有误。我们对这一无意的失误感到万分抱歉。

我们现在正在进行内部检,以尽快纠正错误。该款产品已从中国市场撤回并全部销毁。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盖璞集团严格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我们感谢客户、媒体、员工和政府监管机构等有关各方的关注和支持。未来,我们将致力于更加严格的审查,以防止类似失误再次发生。

GAP(盖璞)是美国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1969年创建时,只有屈指可数的几名员工。而现在,它是拥有五个品牌、3200多家连锁店、年营业额超过130亿美元、员工16.5万人的跨国公司。GAP集团无疑是美国服装业中最引人注目的企业之一。

这个一度在全世界风靡一时的平价时装品牌,当年与很多明星联系在一起,比如莎朗·斯通穿着它去参加奥斯卡颁奖晚会;而另外一个让该品牌如此出名的竟然是莱温斯基、那件著名的蓝裙子,也是GAP的。

蓝天可达

采纳率:98% 擅长: 河南

其他回答

GAP一款T恤上使用了不完整的中国地图,犯了众怒。不道歉它在中国的生意肯定凉凉了
fortwt01 | 发布于2018-05-20
评论

aa

杰瑞网球 | 发布于2018-05-20
评论
因为人家对中国还是比较害怕的
hkvht42 | 发布于2018-05-21
评论
收起 3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