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是缅甸的,当然我也很爱她,想娶她到我们中国过来,求助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draming8318
2018-04-17
draming8318
采纳数:3558 获赞数:4588 LV14
擅长:化妆 护肤 美白/防晒 祛斑/祛痘 英语翻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正常办理入境手续,然后到驻中国使馆办理手续,最后到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就可以了。虽然比国民结婚稍微麻烦一点,但也不会太艰难。走正常程序吧,这样你们的婚姻才能受到法律的保护!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sans妹妹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8-04-17
sans妹妹
采纳数:586 获赞数:913 LV10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男欢女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让她到她当地国的婚姻登记机关取得相关证明材料,然后你们到中国的在当地的使领馆登记涉外婚姻手续即可,再然到你的当地婚姻登记机关备案。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RoTLu
2018-04-17
RoTLu
采纳数:1374 获赞数:3107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除了没有办法加入中国国籍,其他没什么影响。
追问
哪生小宝宝也没有问题.....
追答
如果合法婚姻,就没问题。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70mdzy
2018-04-17
70mdzy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那就娶啊。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