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中文信最后“此致 敬礼”的 格式是怎样的?

是这样的
此致
敬礼!
还是这样的
此致
敬礼!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7-07 最佳答案
此致在正文结束后换行空两格写,然后再换行顶格写敬礼

卡卡0313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空两格写此致,再另起一行顶格写敬礼。或者是在正文结尾后另起一行,另起一行顶格写敬礼应该是在正文结尾的后面写此致
freezai | 发布于2006-07-07
评论
此致
敬礼
xuyanchao16 | 发布于2006-07-08
评论
囗囗此致,
敬礼!
书掩扉 | 发布于2006-07-08
评论
囗囗此致,
敬礼!
hongshiliu705 | 发布于2006-07-07
评论
此致
敬礼!
annyjingling | 发布于2006-07-0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