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玻璃瓶上的标签黏糊去掉 10

买来的玻璃碗上贴的标签撕掉,怎么都去不掉那个黏糊糊的最底层~~~有没有特殊的解决办法呢?我放冰箱里和放锅里煮都没有用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4-07 03:17:33 最佳答案
把玻璃瓶加热,比如掉满很烫的水,用电吹风加热的,等加热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很轻松的拿下来了,不过要注意,如果用电吹风的话,最好不要马上去装冷水

52083654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用风筒去吹,你家有没有风筒,,
就是吹头发的,,
要撕的时候
510268796 | 发布于2009-04-19
评论
刷锅用的那个不锈丝

用力擦就行,浇点温水
心似孤岛 | 发布于2009-04-19
评论
用热水或者温水泡泡它 然后用钢丝球刷刷……
这样应该就好了
哭了誰疼J | 发布于2009-04-19
评论
你可以用橡皮檫涂掉。或者用其他的橡胶的材料使劲搓,应该差不多了吧
sunican1987 | 发布于2009-04-19
评论
用点醋试一试,我有印象是这样的。
用醋先浸透,在擦拭一下。
qi281842015 | 发布于2009-04-1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