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网怎么样 在火币网交易比特币,提现安全可靠吗

 我来答
xxx永杨
2018-08-24
xxx永杨
采纳数:0 获赞数:29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火币、火币矿池等火币系列,最好别用,到处是坑,尤其是新手,一不小心就要被坑币。不吹不黑,我是火币的用户。号称要做生态,其实就是圈钱,割中国人的韭菜。
总之不靠谱吧,好多坑。
小财小花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4-13
小财小花
采纳数:89 获赞数:784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大网站,应该是安全的。不过建议你把密码安全弄好点,弄个谷歌身份验证,手机绑定,邮箱等。而且火币网已经关闭人民币充值了,但推出了点对点交易,炒币风险还是有的,可以先在投资行家试试模拟炒币。

下面是火币网, 比特币 ,人民帀, 提现手续费:

中国银行:持卡人在同城其他银行ATM取款,4元/笔;在省内异地其他银行ATM取款,9元/笔;在省外其他银行ATM取款,12元/笔;在境外ATM取款,15元/笔。据悉,中行原来的收费标准为:同城跨行2元/笔,省内跨行7元/笔;

建设银行:同城跨行收取取款金额的0.5%加2元/笔,异地跨行(省内/外),1%加2元/笔;

农业银行:同城跨行、省内跨行均收2元/笔,省外跨行收1%加2元/笔;

工商银行:同城跨行4元/笔,异地(省内/外)跨行1%加2元/笔;

招商银行:同城跨行、省内跨行均收2元/笔,省外跨行收0.5%加2元/笔;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火币网小金
2017-06-12
火币网小金
采纳数:37 获赞数:720 LV4
擅长:常见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都来回复了,所以应该知道答案了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