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登陆youtube?看其中视频。 20

我真的很喜欢看里面的视频。
有什么好办法能帮助我一下吗?
悬赏20分,真的很感谢很感谢?真的好着急火狐好像不行了。
下载了插件也没有办法用。
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1-11 09:17:40 最佳答案
youtube。  现在好象又被屏蔽了.com”,会出现提示信息“连接被重置”。

YouTube深受世界人民的喜爱,不过也有多国屏蔽过YouTube的视频,在2007年10月18日和2008年3月15日,YouTube都曾经暂时被中国屏蔽过。但是Ping其地址是可通的。

YouTube是设立在美国的一个可供网民上载观看及分享视频短片的网站,让使用者上载观看及分享视频短片,它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视频分享网站。

继续等吧世界知名的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在3月4日晚上8点左右开始无法访问,使用Firefox浏览其主页,然后Yahoo和MSN也出现短时无法访问的现象,会出现“连接被重置”的提示信息。

通过Yahoo或MSN等国外网站搜索“

klao72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因为那网站上有“视频”所以被封了~~不多说是什么“视频”,肯定是形象问题,大家心里都明白
QQ470424545 | 发布于2009-04-19
评论
网站被中国哦封了
zcc1008 | 发布于2009-04-19
评论
这个可以看啊。好像需要注册一下。不知道你要看什么类型的视频呢。有的要年龄审核呢。
贪睡的包子 | 发布于2009-04-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