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之歌钢琴谱 30

我想要简单些钢琴谱太难虫虫网要简谱右手部我现给20追加至少50前提我满意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1-15 16:36:44 最佳答案
白色 
http://hi.baidu.com/dgzsxmxy/album/%B8%D6%C7%D9%C0%D6%C6%D7



http://www.40ok.com/yy/Article/UploadFiles/200601/20060121092614601.gif
http://www.40ok.com/yy/Article/UploadFiles/200601/20060121092614526.gif鼠标放图片点击放看清楚
夜の歌
「カードカプターさくら」より~道寺知世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歌 :道寺知世(岩男润)
作词:川七瀬
作曲/编曲:根岸贵幸
:
夜の空に瞬く 远い金の星
ゆうべ梦で见あげた
鸟と同じ色
眠れぬ夜に
ひとりうたう歌
わたる风と绪に
想いをのせてとぶよ
夜の空に辉く 远い银の月
ゆうべ梦で咲いてた 野ばらと同じ色
※优しい夜に
ひとりうたう歌
☆明は君とうたおう
梦の翼にのって
※ Repeat
☆ Repeat
罗:
yoru no sora ni matataku
tooi kin no hoshi
yuube yume de miageta
kotori to onaji iro
nemurenu yoru ni
hitori utau uta
wataru kaze to issho ni
omoi wo nosete tobu yo
yoru no sora ni kagayaku
tooi gin no tsuki
yuube yume de saite'ta
nobara to onaji iro
yasashii yoru ni
hitori utau uta
asu wa kimi to utaou
yume no tsubasa ni notte
yasashii yoru ni
hitori utau uta
asu wa kimi to utaou
yume no tsubasa ni notte
译:
闪烁夜空 渺远金色星星
昨晚梦看见 鸟颜色
入眠唱着
与吹微风 乘着思念飞翔吧
闪耀夜空 遥远银色月亮
昨晚梦野玫瑰颜色
温柔夜晚 唱着
同唱 搭乘梦想翅膀
温柔夜晚 唱着
同唱 搭乘梦想翅膀

歌 简谱
│1 3 5│3 4 5│6 7 1│5-│
│5 4.5 4│3 4 5│2-│
│1 3 5│3 4 5│6 7 1│5-│
│5 1. 7 6│5-│1 2. 3 2│1-│
│6 6 6│6 7 1│1- 5│7#.7#7#│7 6 5│6- 7│
│1 3 5│3 4 5│6 7 1│5-│
│5 1. 7 6│5-│1 2. 3 2│1-│

参考资料: 94酱,你自己看吧

丽丽娜_阿黛

采纳率:18% 擅长: 动漫 宠物

其他回答

http://vod3.gangqinpu.com/pu/2005/200511/2005115/200511513214152530.gif

吧^_^

要虫虫说.左手耶 抱歉

参考资料: http://www.gangqinpu.com/songlist_6.htm

珊羽の水晶☆ | 发布于2009-04-19
评论
去知世的贴吧看看.问问 我保证她们会给你满意的答案
柠檬香芋水 | 发布于2009-05-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