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版LF2的招式表

速求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7-12 最佳答案
."极快") >超黄金凤凰斩舞  
dja/..;A /DVA >音波掌
D>J/DVJ/DJA >离子防护墙
D^J >刀光剑影
D>J/D^J/DVJ/DJA >破冰斩
A(+a.;化身banditEX"!
D>J >冰遁.冰龙弹之术;瞬间移动(+j;少林腿

==============Sorcerer老法师==========
D^J >..;极地火山
D^J+A/.)
D^J >十万伏特DVJ >电光一闪
DJA >麻痹电粉
DVJ+A >电光雷击
J+D>万剑诀 "

=====================hacker变态弓手========================
D>瞬身捉人

============Justin小邪鬼=======================
D>A >邪灵弹
D>J /catch+DJA /catch+D>J/..;圆月斩舞

===================Jan女法师==============
D>冲击乱舞
D>A >明玉掌
DJA >炎冰旋踢

====================louis-EX凤凰王子EX================
D>J >凤凰斩舞
dva /A >蝙蝠血溅
D>A >血光雷射
DJA >地狱呼唤
D>A >J /maybe more >落击电磁炮
Catch+ D>A >雷击爆破-惹到凯特有你受的= ="

==========================kateEX凯特EX=======================
D>A >电磁炮EX
D>J >电光回复
D^J >打雷 (电系神奇宝贝大绝;N;音速拳
D^J DVJ >蝙蝠召唤
D^ADVA >DVJ/百箭魂
DJA >反波倒立
>>DA>无敌车轮
>>DJ>烈炎车轮
=====================Julian大邪鬼====================
D>火遁.火龙弹之术!..;DVJ >黑暗金钟罩
DVA+A >阎罗暗亡炮
>凯特大改版招式表
================================template草搞人=================
D^J >火车轮
D^A >光击斩舞
D^A >..;DJA >A/..) >残影爆破
D^A >烈地拳
DVA >J >J >J >A >D^J/邪灵流星拳

====================Firzen冰火人===================
D>dvj/D^J >多重恶魔审判
D^J+D

=================Monk少林秃头==========
D>A >明玉掌
D>J >莲静掌
D^A/麻痹电粉
DVJ+A >天使之祝福
D^A >恶魔之判决
D^A+D >J+DJA >A >魔音箭
D^J >千箭魂
D^A >Catch+DVA >电磁炮
D>>!!
D^J/DJ/黄金凤凰斩舞
D^A(+A.;五连穿空矢
D>A >吸血大法
Catch+D>J/D>,D+A >分身邪灵拳

====================Knight铁骑兵=============
D>死亡爆裂破
D^A/catch+D>死亡乱舞
DVA >A >DVA/catch+j >炎冰气功波
DVA+A >冰火狂击
catch+D^J/D>J >A/

===============================kate凯特======================
D>骷髅魂魄弹
D>恶魔爆裂炮
D^J >死亡.化为乌有
DJA(+j.;离子防护墙
D>电光一闪
DVA >.) >DJ+A/DVJ+A >炎冰怒吼
D^A >冰冻陨石星
DVA.S电磁炮
D+A >JJJJJJJJ

=================bat德古拉==========================
Catch+D>D^J+A/DVA >电光雷击EX
J+D>A >落击电磁炮
Catch+ D>>DJA/.)
D^A >落雷术
DVJ >A+DJA >雷击爆破-惹到凯特有你受的= ="冷冻上勾拳
D>A >J >转生术
DVJ >治愈术
D>A >火炎弹
D>J >冷冻波
DJA >残影移动
D>A+D >冰炎炮
D>J+DJ+DJ冰遁.急冻鸟之术
D>A+D >龟派气功
D>J+D >冰球追踪弹

=============Jack中分头===========
D>A(+A....) >气功炮
D>J/DVJ/D^J/DJA >旋风脚
D^A >筋斗脚刀
旋风脚+A >空中乱舞

==============Mark肌肉男=========
D>A >石拘拳(爆石?=_=)
D>J >人肉战车
D>AA >石拘拳EX
D>J +A>跳跃人肉战车
靠近敌人+D>A>缠身锁
缠身锁+A>筋肉乱舞
缠身锁+D>A>暴力筋肉乱舞
缠身锁+J>水牛筋肉冲撞

=============Hunter二流弓手=======
A>三连矢
A+J+J>穿空矢
AAAAAAAAAAAAAAAAAAAAAAA>地狱箭雨
地狱箭雨后(+J...) >七连矢
使用七连矢中按A>五四三二一连矢

============bandit小流氓========
D>A >炎狱火炷
D>J >突击乱舞
D^J >分身术(打分身后,便会动)

===========banditEX大流氓=======
D>A >炎狱火炷
D>J >突击乱舞EX
D^J >无影斩
DVJ >EX炎狱火
J+DVJ >落石踢
DJA+D>A+D>A >地狱水牛乱舞

=========deep二流剑士========
D>A(+A....) >破空斩
D>J >跳跃鬼哭斩
D^J+A >烈炎屠龙斩
D^J+A+A >烈炎屠龙斩EX
DVJ >千剑魂
DVA(+A....) >霸王斩
D^A >万剑诀
D>A+D>A+D>A>地狱烈风斩
DVA+DVA>烈风斩
霸王斩*1+烈炎屠龙斩 实用连技

========John二流巫师========
D>A >五连魔法弹
D>J >N.S防护壁
D^A >冰冻气旋斩
D^J >转生术
DVJ >治愈术
DVJ+J >雷击术
D>+AAA >雷鸣术
D>A+JAJAJAJAJAJAJAJAJAJA>三元素地狱
N.S防护壁+五连魔法弹 夹敌人不死也残废= =

=======Henry二流猎人======
D>A >无相明玉掌
D>J >四连穿空矢
D>J+J>爆烈矢
D^J >死亡乐章
D>J+D>J >雷神矢
DJA+DJA>终极矢
DJA >十连矢
DJA+DJA+AAAA.........>冰霜矢
DJA+DJA+JJJJJJJJ........>爆炎矢 念起来真难听= =眼矢..

=====Rudolf二流下忍=====
D>A >施毒手里剑
D>J >刺虎
D^A >暗杀涂毒
DVJ >分身术
D^J >隐身术
Catch+DJA >变身术
J+DJA >落石术
D^J+DVJ > 地狱手里剑
大发现!!DVJ+DJA+DJA 雷遁.荷电离子炮之术!!!记得要在分身时聚集查克拉时就要马上按DJA[一起按*2]喔~个人发现的!

======louis凤凰王子=========
D>A >霜龙掌
D>J >冷冻无影脚
D^J/Catch+D>J/or more >飓风摔
D^A >冰柱落凤霸
DVJ >铁布衫
DVA >霜龙破冰掌
DJA >武装解除(louisEX)

============firen火人==================
D>A >火炎弹
D>A+A >火炎跳踢
>>J+D>火炎蹴击
D^J(+j.....) >火焰爆破
DVA >鍊成火剑
DVJ >火遁.豪火球之术!!!
DJA+JA>火遁.火龙弹之术!!!

=========freeze冰人=============
A(+A.....) >冷冻波
D>J >冰霜拳
D^J >忍法.镰鼬!!!
DVJ >鍊成冰剑
DJA+JA >冰遁.冰龙弹之术!!
D>J+DJA>破冰拳
J+DVJ >冰刃杀
DJA+JD >极寒冰壁
D>J +J >冰霜拳放大版1
D>J +JA >冰霜拳放大版2

=========dennis贱脚男==============
run >旋风腿
D>A >双重气功波
D>J >旋风击
D^A >导弹波
D^A+A >导弹道
D^A+A+A >斗士气功EX
DVA >千烈腿
DvA+D>A(Fast press),DvA+D>J+D>A(Fast Move) >风灵腿?百烈式
D>J+D>A>风灵腿

========woody手刀男============
D^A >光?手刃
D^J(到敌人)DvJ(到自己人) >冰峰瞬移
D>A >炎冰手刃波
D>J >虎翔霸
DVA >鬼车腿虎翔刃(+A+A)
DJA >落月
D^AAAAAAAAAAAAA>星云破空斩?百烈式 <--玩野
DJA DJA DJA 落月破空斩
D^AAA> 星云破空斩
DJA+DJA >破空刃
J+J >残影瞬移
D^J+DJA(隐形-到敌人) DvJ+DJA(隐形-到同伴)
J+J+A >瞬移突击
J+J+D^J/DvJ >冰峰残影瞬移

===========davis功夫人/主角============
D^J+A(+A) >风车落
D>A >双重气功波
D>J >缠身锁
DVA >百烈拳
D^A >升龙霸
DJA >超短暂无敌
Catch+D>A >万烈拳
DA(+a...) >火灵拳
DVA+D>A >灵动?真?升龙
A+A+百烈拳+升龙霸 实用连技;>石拘掌
Catch+D>A >A >

冻结FreezeLove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KATE版本的打赢Diffucult2便(要按着介绍改档),第3次5关就变成招式表了!
Frank2386 | 发布于2006-07-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