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场物语河童怎么结婚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18 最佳答案
河童之玉收集齐、能出荷的物品全部出荷 
3、能钓的鱼全部钓出
4和河童结婚条件
1、游戏五年以上
2、向女神进贡20次,女神的询问中选择喜欢河童
7、忏悔选择想和河童结婚
8、所有矿场物品全获得
5、爱情度60000以上
9,换河童密宝
6

其他回答

能出荷的物品全部出荷
3、能钓的鱼全部钓出
4、向女神进贡20次,女神的询问中选择喜欢河童
2、所有矿场物品全获得
5、河童之玉收集齐,换河童密宝
6、游戏五年以上
7、忏悔选择想和河童结婚
8、爱情度60000以上,以上条件满足,大床和河童结婚条件
1

参考资料: http://mcwy.pirate9.com/gba/forgirl/index.html

yed1987 | 发布于2009-04-18
评论
与河童成婚是不可能的,在正版中河童与女神都是不能结婚的,网络上能下载的也大部分都是不能结婚的,如果非要找能结婚的比较麻烦,建议你不要寻找了。

祝你游戏愉快!!
jiameng998 | 发布于2009-04-18
评论
扔青瓜 收集河童之玉 剩下同女神
tianxiawudixb | 发布于2009-04-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