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扰你了,很抱歉 用英文怎么说 5

这句话是准备应用在第一次冒昧给陌生的人写信或联系时用的
不知道怎么表达比较准确
请帮助,谢谢
发布于2009-04-18 03:30 最佳答案

意思,很抱歉Disturb you.
意思:我很抱歉打扰你。

或者用下面的也可以---

I am sorry to disturb you:打扰你了, I am sorry

lijianrongge

采纳率:22% 擅长: 书画美术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如果您有需要,可以和我取得联系,我会竭尽全力帮助您!
wenxi027 | 发布于2009-04-18 04:02
评论
Im sorry to bother you.
语茗消 | 发布于2009-04-18 06:26
评论
给老外写信用不着写那些的,,
yangguo_sy | 发布于2009-04-18 03:26
评论
谷歌翻译哈
爱我就放开 | 发布于2009-04-18 10:17
评论
Excuse me!
244690227 | 发布于2009-04-18 04:4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