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利水粉颜料的颜色 20

盒装12色有哪些色?24色呢? 能否列举出马利厂家出产的所有瓶装的颜色?所有的. 最后弱弱的问一句,一盒里为什么会有这些颜色呢?是因为常用?还是根据些原理分配出来的?(比如要有几种黄,几种蓝,比如黄色要包括浅一点的黄,也要有深一点的..) 大家知道几问...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3:49:48 最佳答案
12色是根本不够的专业学美术的一般都有24色以上的?因为画水粉的时候要调色嘛,一副画里没有多少纯色的,需要根据艺术理论调颜色,比如近处的颜色纯一些,那为什么要那么多颜色呢。这个说起来很麻烦的,这些颜色在色谱上都能找的到,虚一些,远处的颜色要脏一些,而且色谱上相对的两个颜色互为补色,你可以搜索下相关常识,只是教海报作业的时候才用马利水粉画。
比如马利水粉798专业水粉画颜料有54个颜色:
132金色 212镉柠黄 213镉黄 314亮红 321镉桔红 104钛白 121银色 215柠檬黄
216淡黄 218藤黄 227中黄 229淡黄 301桔黄 302大红 313桔红 315深红 324朱红 335西洋红 336玫瑰红 337深玫瑰 402紫罗兰 403紫红 430青莲 439紫色
443群青 445普蓝 447天蓝 448孔雀蓝 453钴蓝 455湖蓝 457东方蓝 458深蓝
503淡绿 504亮绿 505中绿 560翠绿 561氧化铬绿 562黄绿 568草绿 797佩恩灰
569橄榄绿 570深绿 572墨绿 601生赭 676土黄 678红棕 681土红 684赭石 687熟褐 689深褐 690威狄克棕 793黑色 795冷灰 796暖灰

我们学美术那会,一般都不用马利水粉,太奢侈,都用天津出的散着卖的

大天洋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柠檬黄要比土黄亮很多,所以可以根据不同颜色不同特性。比如说画天光(自然光)环境下的黄苹果,亮部的地方会因为天光的原因显冷色调,这种情况下用柠檬黄来调色自然就比淡黄中黄更合适。像灰部一般都是物体中比较纯的颜色,朱红,深红,酞青绿,藤黄,淡黄。很明显。

你知道颜色是分冷暖的吧,这个时候用淡黄或中黄调色会更合适些。这几个色里面,柠檬黄是偏冷的黄色,淡黄中黄土黄都是偏暖的黄色。这些颜色可以运用在不同的地方。
再个,还有颜色明度的问题了。
24色的有,你可以根据色谱来观察。很明显的。钴蓝,湖蓝,深绿,湖蓝,选择他们运用在什么地方,中黄再跟桔黄比。具体选哪个,看你画的物体的具体情况:大红,朱红。比如说,紫罗兰,却显冷,桔黄,土黄。白,是有更多的选择。
冷暖都是相对而言的,柠檬黄,土黄等,淡黄,中黄,普兰,黑色。像红色黄色是属于暖色,蓝色紫色等属于冷色。但是同一个色相的颜色也会有冷暖差别。
比如说黄色,有柠檬黄,熟褐,赭石,煤黑,普兰,深绿。

具体有哪些种色一楼说的很清楚了,深红,玫瑰,青莲,群青,生褐 ,草绿,浅绿。

颜色多的好处呢12色的有:白,柠檬黄,土黄,用起来更方便。比如说24色里有桔黄,赭石,紫罗兰,草绿,12色的没有,那你要是用12色的颜料,你想用桔黄这种颜色的时候就需要自己用黄色跟朱红来调和了。

希望有帮助,顺便给分,淡黄只是相对于柠檬黄要暖,淡黄和中黄比,又冷了……这个冷暖对比
展开
小眼睛滴窝 | 发布于2009-04-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