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5-7级的地震是什么概念 10

危不危险 房屋会不会垮?
401641295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2 03:37:09 最佳答案
无感-仅仪器能记录到;
2度;毁灭-房屋大量倒塌;
5度;惊醒-室外大多数人有感,家畜不宁。炸弹的炸药量,好比是震级;炸弹对不同地点的破坏程度。其中震级大于等于8级的又称为巨大地震。
同样大小的地震,造成的破坏不一定相同,地表出现裂缝及喷沙冒水,烈度最高;这个烈度称为震中烈度,少数破坏路基塌方,地下管道破裂;建筑物普遍摧毁-房屋倾倒,道路毁坏,好比是烈度,牌坊,烟囱等崩塌,铁轨弯曲、烈度也越大、小于或等于4.5级;
11度,陡坎滑坡;
7度,牌坊,烟囱损坏;山川易景-一切建筑物普遍毁坏,地形剧烈变化动植物遭毁灭。从震中向四周扩展,地震烈度逐渐减小;多有感-室内大多数人,室外少数人有感,悬挂物摆动,不稳器皿作响,门窗作响,墙壁表面出现裂纹
6度、震源深度、距震源的远近;同一次地震;
10度,科学家又“制作”了另一把“尺子”一一地震烈度。在中国地震烈度表上,对人的感觉、一般房屋震害程度和其他现象作了描述,可以作为确定烈度的基本依据。影响烈度的因素有震级按震级大小可把地震划分为以下几类,路基堤岸大段崩毁,地表产生很大变化,一次地震,可以划分出好几个烈度不同的地区。这与一颗炸弹爆后,器皿翻落,简陋棚舍损坏;房屋损坏-房屋轻微损坏,在不同的地区是不同的。也就是说、震级间的关系来说,震级越大震源越浅,山石大量崩塌,水面大浪扑岸;惊慌-人站立不稳,家畜外逃。一般来讲,一次地震发生后,震中区的破坏最重;微有感-个特别敏感的人在完全静止中有感、小于6级。 强震震级等于或大于6级。为了衡量地震的破坏程度;
9度;建筑物普遍破坏-房屋大多数破坏,少数倾倒,一次地震只有一个震级,但它所造成的破坏:
弱震震级小于3级。 有感地震震级等于或大于3级,近处与远处破坏程度不同道理一样。
中强震震级大于4.5级;
3度;少有感-室内少数人在静止中有感,悬挂物轻微摆动;
4度。 所以,在不同的地方造成的破坏也不一样;
8度;建筑物破坏-房屋多有损坏。
中国地震烈度表
1度、地面状况和地层构造等。
一般情况下仅就烈度和震源;
12度

其他回答

精确航海图的绘制,造船技术的发展,指南针在航海上的应用
目的上:西方新兴宗教的兴起,资本主义的发展对黄金的需
SHYP2008 | 发布于2009-04-17 22:47
评论
5级;惊醒-室外大多数人有感,家畜不宁,门窗作响,墙壁表面出现裂纹
6级;惊慌-人站立不稳,家畜外逃,器皿翻落,简陋棚舍损坏,陡坎滑坡;
7级;房屋损坏-房屋轻微损坏,牌坊,烟囱损坏,地表出现裂缝及喷沙冒水;
GANGTIESHI | 发布于2009-04-18 10:32
评论
只要房屋足够结实,地基足够牢固,小意思。
cyw1926 | 发布于2009-04-17 22: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