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有没有QQ群快速加入代码


谢谢了,一点直接就是加这个群,而不用点查找-群号码-加入群。如果有知道代码的朋友请发一下,小弟感激不尽像QQ会话一样,做上连接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2-04-06 13:00 最佳答案
qq.com/gscgi/s1/gp.do;a target="_blank" href="http://qun.qq://cgi.do?gid=75744974" target="_blank">http;/a><.qun.com/#jointhegroup/gid/75744974".com/gscgi/s1/gp;<
解释下;点击这里加入此群" src="

fuqiang202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目前2013版本的QQ群快速网页加入功能已经被取消。
张家港房产网8 | 发布于2013-09-05 16:53
评论
mei
592138904 | 发布于2009-04-17 18:3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qq群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