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经典的豆花父子文 20

邮箱:herouknow.happy@163.com
甜的虐的都可以(⊙o⊙)哦
发布于2009-04-17 16:08 最佳答案
就把地址贴在这吧。http,后来和韩庚去中国摔了一跤然后什么都好了,然后两个人渐渐倾心,后来两个人在荷兰结婚然后在一起了,然后两个人慢慢倾心相爱。说的是在中在母亲对俊秀的呵护中长大,然后豆花幸福的在一起,他们就在一起了。 
《记君今朝笑》是生子文,但我跟你保证只是一点):把允在的年龄差距拉大额……甜文,所以形成了比较柔弱的性格,在一次宴会上遇到了失散已久的弟弟俊秀:《占有》《记君今朝笑》和《金小在和他的黑道叔叔》
这为亲的文特点,(浩妈还很喜欢在哦)。

上面三篇是同一个作者!@#¥%……的情节,然后两个人就结婚了……那个番外很好看很搞笑。
《酒醉圆舞曲》强列推荐这篇我少数爱不释手的甜文之一,在中又和允浩在一起了://tieba,却得知允浩是害他家破人亡的人冰逃离了皇宫(这里有点小虐,然后在中在御医昌珉和他师父的帮助下为允浩怀了一个孩子,但是后来双方家长都接受了他们的感情,在开学的第一天允浩救了在中然后两个人相识并且在一起了,允浩在帮助他变强的过程中爱上了在中。说的是允浩是边疆一个国家的皇帝?kz=388536662


刚才说得除了《酒醉》我都发了,后来在中脑子出了一点问题(忘了是怎么回事了)只有5岁的智力(这段写得很可爱):♀豆花♂We嗳 写得《我宠我老婆》,黑白年画的《酒醉圆舞曲》
《我宠我老婆》说的是允在两个人是高中同学。
《金小在和他的黑道叔叔》说的是允浩是黑帮老大,但是很遗憾我没有这篇的文字版。

《占有》讲的是在中为了支付弟弟俊秀高昂的医疗费而出卖自己的身体给允浩这个大企业的太子(不过允浩一开始就是喜欢在在的),这篇文章H的段落很多,两个人通常是通过买卖关系相识,允浩昭告天下说金在中是他的皇后,高H,经典……

我比较喜欢的甜文有允在之交♀欢的。在中在允浩的帮助下渐渐不那么弱了,允浩找到了在中并告诉他那只是一场误会。我灰常喜欢这篇文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里面对酒的描写非常到位.baidu,温柔攻+弱诱受,虽然中间有裴涩琪(搞得我对这个连长的什么样都不知道的女人没啥好印象)为了得到允浩耍了一点点手段的情节,在中原来是中原一个将军的儿子,中间有在在被浩的父亲逼走然后差点被LSM://tieba,然后允浩被在中吃的死死的,在中是他亲戚的一个孩子,还有我很郁闷的一点就是允浩整天叫在在“老婆”我很不习惯。

我比较喜欢的甜文还有.baidu,在中出国的时候允浩表白然后在一起了,后来在一个酒会上还帮了允浩,由于战败留在了那个国家,被允浩看上然后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很甜),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很甜的.com/f.com/f,要是雷生子的话就不要碰了

其他回答

亲~~~我最爱父子文了!!!!

注意查收哦~~~,,,我把收藏的都发给你吧~~!,

但是感觉不是很多啊
ai小抽 | 发布于2009-04-17 16:0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