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能下载吗

我玩游戏有时很模糊,我想问问是不是显卡的问题,显卡能从网上下载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17 最佳答案
显卡是硬件,不能下载,模糊是什么意思?是花屏么?还是看不清楚?一般显卡出问题不会有画面模糊这个现象,你的问题是不是显示器的问题?

as730716

采纳率:39% 擅长: 显卡 电脑/网络 宠物

其他回答

能下载的那是显卡驱动,可以去网上下载个你那显卡的驱动试试
hotmail14315 | 发布于2009-04-17
评论
只能下载驱动程序
22078666 | 发布于2009-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