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白素泡脚瘦身的效果好不好啊? 10

最近在网上看到瘦白素泡脚瘦身的减肥产品,说得挺好的,并且没有什么副作用。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18 最佳答案
也没有啥大作用。你最好坚持晚上8点后不吃饭,这个比较明显对身体没有一点罪不受就可以减肥的(经验)。那么确实没有伤害

NANA2400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人的穴位大部分在脚上,用这个,至少不会像喝减肥茶拉肚子^_^
皮卡丘和喵喵 | 发布于2009-04-17
评论
人体主要穴位大部分在脚上··泡脚按摩应该会有效···
7月10 | 发布于2009-04-17
评论
也可以把。。。
魏信934694714 | 发布于2015-11-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