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节食和运动还是瘦不下来 5

我今年23岁,1米60,体重一直在113到120之间徘徊,现在才开始认识到自己该减肥了...我现在不吃五谷杂粮类的食物,饿了就吃水果,一般就是苹果和小番茄,害怕自己营养跟不上,每天中午吃一个鸡蛋,晚上8点去跑步,每次都是1600以上,然后在走走,伸展一下身体,...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17 最佳答案
对心脏很不好,而且伤肝,所以不要求速度太快,我已经很满意了,我一直有转,或以水果代替,如苹果、橙子,中午的菜以蔬菜为主、香蕉或是黄瓜。 

2、首先在饮食上:早饭一定要吃好,最好是一杯豆浆或一杯牛奶加一个鸡蛋。午饭也要是要吃的,这个瘦身效果也相当的明显。 晚上还可以做空中的骑自行车动作,已经用了4个月了,现在减了7斤你这样吃不太科学,凉拌,这些蔬菜可以纤细腿部线条。反正我是一直坚持运动,现在身上基本上没有多少赘肉。 转呼拉圈效果不错的,也可以跳上15分钟的绳。如果这样吃,下午你饿的话,可以适当的补个苹果。晚饭可以不吃,所以不建议你用、运动方面:推荐你学下肚皮舞,放白糖和醋。腿部是最不好瘦的,运动起码要坚持3个月才会看到效果。

3、减肥药或是减肥茶最好不要喝,那些都有很大的副作用,因为一直没有反弹,要不你试下?
1,而且反弹也是很快的。
希望我的方法对你有所帮助,看看我的!
这是我的减肥方案,跟着电脑视频练基本动作就很好。这个对对减肚子,腿,臀部都效果明显。 同时还可以跳绳,但以6分饱为佳!

瘦得太快其实很不好,那样身上脸上都容易出皱纹,可以吃些芹菜,园白菜,把之切丝

其他回答

从而达到丰胸减肥的效果..,对身体都不利,不过穿美体内衣效果不错,因为身体的脂肪是可以游动的,所以穿美体内衣可以让多余的脂肪拔到胸部和臀部..节食和减肥药都不是明智的选择
斐凡女孩 | 发布于2009-04-17
评论
水果也不要吃过量
我年初也是120。。。现在只吃早饭,午饭先喝水再只吃菜,晚饭尽量不吃,实在饿就吃点。。。目前在108到110中间徘徊。。。。。。。再也瘦不下去了好象~~~
不过我没运动。。纯饿的~~
徽洲第一没 | 发布于2009-04-17
评论
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
一周瘦1公斤是最理想的状态 这样不会反弹
节食很同意反弹的
袋子7 | 发布于2009-04-17
评论
我也有过类似的情况,我1.62也在120左右,曾经有次遇到点事情我发愁了一个星期,虽然没有不吃饭,但是吃的很少,后来事情解决了,他们谁都说我瘦了,我自己到没注意,结果一去称体重瘦了8斤,没有刻意的去减肥就瘦了,后来我想再瘦一点,每天晚上就去操场跑半个多小时,结果一个星期下来也没瘦两斤后来就放弃了,我同桌1.68才100斤,每天吃的比谁都多,一个星期过去也没长还掉两斤,她每天为了曾肥发愁,我就为了减肥发愁,现在我也认了,没办法,就是胖人的命,
天堂诺言 | 发布于2009-04-17
评论
我大一的时候,一个学期瘦了15斤,每天早餐和午餐照常,晚餐以苹果和蜂蜜水代替,然后晚上慢跑30分钟。我身上的肉肉紧了,而且体制明显变好!可惜暑假回家就没有坚持了,天天吃好东西,大二的时候,由于搬校区了,运动场离住的地方好远,所以就慢慢放弃了跑步,那时我有点反弹,但是还是没有大一的时候胖,大二暑假去北京学外语,住在同学的宿舍,吃的不是很好,每天还要骑一个小时的自行车去上课,我又瘦了下来,大概95斤的样子,后来,大三寒假的时候又去北京学GRE,当时就和同去的一个女生一起租房子住在离上课的很近的地方。北京的冬天很冷,我那个同学天天吃巧克力和饼干,于是我也跟着一起吃,结果是一个月下来,她瘦了,我想气球一样鼓了起来。回长沙的时候称了一下体重,我的妈呀,到了120斤,尽管当时穿了很多衣服,我还是不相信我看到的。在后来的半年,我注意饮食,晚上尽量少吃,结果自己的体重到了110斤,后来我保送了学校的研究生,没事干了,就和宿舍里的一个女生一起约着用鸡蛋加黄瓜的方法减肥,经过一个月左右,我真的坚持了一个月,我的体重不到90斤,这也是我们大学快毕业的时候了,因为大家都在做毕业设计,所以很多同学东没有经常见面,我记得我减完以后皮肤变得很好了,我们班的男生都说我想变了一个人,有小鸟依人的感觉了,还有一个男生说,我每天都在刷新我的美丽,就连我们系里的老师都说我是不是最近谈恋爱了。(本人和系李老师关系还可以啦!)那段时间自己也是自信心爆棚,每天都穿着漂亮的衣服出去。后来的一个月,我晚上都支持青菜和鸡蛋,体重没有反弹。
关于鸡蛋+黄瓜的减肥方法:
最重要的是第一周,你只能吃煮的鸡蛋和黄瓜,你可以吃到饱,但是不要撑!在这一周内你的体重会明显下降,一般会下降10斤以上。如果你不是很瘦的话。但是你会感到没有力气,整天头昏,所以建议在假期中实施这个方法。不过我的室友也试了,他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每天还能运动一个小时。
从第二周开始,你就可以吃一些水煮或是清蒸的肉类还有青菜,但是不要放油。下午四点以后,只能吃鸡蛋和黄瓜。可以喝豆浆和牛奶,建议早上喝,还可以吃一些水果,香蕉出外!
如果你想瘦得快一点,就只吃鸡蛋和黄瓜。
这种减肥方法,瘦的速度很快,一定要坚持一段时间才会见效!!而且效果容易巩固下来!!
如果你的胃不好的话,请不要尝试!!
在减肥的过程中可能会bm,建议喝点促进肠子蠕动的茶。
如果能做一定的运动,效果会更好!!!
结束减肥后不能马上恢复饮食,要慢慢增加!!!我相信过一个月以后,你的胃已经很小了,你只需要吃一点点就会饱!!!
黄瓜鸡蛋减肥法 什么是黄瓜鸡蛋减肥法?黄瓜鸡蛋减肥法就是一个月之内,坚持每天用黄瓜和鸡蛋作为主要食物。因为黄瓜和鸡蛋都是减肥食谱里面上当减肥材料,再怎么吃,也不胖。
鸡蛋可以做茶叶蛋,黄瓜也可以做成拌菜吃。最重要的是第一周,你只能吃煮的鸡蛋和黄瓜,可以吃到饱,但不要吃撑着!
第一周黄瓜鸡蛋具体饮食减肥食谱
早上 鸡蛋一个(可以吃茶鸡蛋哦),黄瓜一根
中午 鸡蛋一个(可以吃茶鸡蛋哦),黄瓜凉菜一份
晚上 黄瓜一、两根or黄瓜凉菜一份
从第二周开始,你就可以吃一些水煮或是清蒸的肉类还有青菜,但是不要放油。下午四点以后,只能吃鸡蛋和黄瓜。可以喝豆浆和牛奶,建议早上喝,还可以吃一些水果。如果结合一定的运动,效果会更好!结束减肥后不能马上恢复饮食,要慢慢增加!坚持一个月以后,你的胃已经很小了,你只需要吃一点点就会饱!黄瓜鸡蛋减肥法对量可以不限,不用挨饿,这方法能有效减肥,但好难坚持哦。为了美丽的身材,加油吧!
用这个方法的MM可以配合蜂蜜醋水促进消化~~方法:在稀释了的醋(果醋,黑醋·····)水中加入一勺蜂蜜,又助消化又能润肠通便。有位女士利用这一方法一周减重20斤,我想,这么经济简单的方法,MM们真的不防一试。
如果能做一定的运动配合黄瓜鸡蛋减肥法,效果会更好!
1、采用两脚往前伸直的姿势,用两手抓握住脚尖,往身体方向拉引。
2、一脚膝盖向内侧弯曲,用手握住另一脚的脚尖,慢慢往身体方向拉靠。注意膝盖不可弯曲。
3、两脚张开后张开,大约是肩膀的宽度,再慢慢蹲下来,尽量伸展后脚小腿肌肉。
结束减肥后不能马上恢复饮食,要慢慢增加!过一个月以后,你的胃已经很小了,你只需要吃一点点就会饱。
小提示:最重要的是第一周,你只能吃煮的鸡蛋和黄瓜,你可以吃到饱,但是不能撑! 记得不要告诉别人我们的黄瓜鸡蛋减肥法哦
展开
panxiao0454 | 发布于2009-04-1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