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郑少秋和赵雅芝的电视剧 10

可否提供下载的地址,郑少秋和赵雅芝拍了一部戏,内容里面有神\鬼怪什么的,----,有哪位朋友知道电视剧名字:莫我莫痴莫笑我笨,怀着一颗赤子心,牵入红尘,当时没有看完全,只记得电视歌曲词是还记得大约是在1990年前后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17 最佳答案
告诉天姚,他要娶相爷的女儿为妻,结果池水变冷,秦阳星逃到了人间,月满之时,秦阳星金蝉脱壳,天姚犹豫不决,要想呆书生变聪明,就必须把仙丹给他,但是天佛偷懒,在油灯里多倒了些油,想多睡一会觉,出手慢了一拍,结果把呆公子打死了,为了救活他,便和他成亲。更是喜欢上了外表俊逸的他! 
嫦娥不忍天瑶受苦,但是她也会因此失去法力。。,派天瑶,顿时下起了倾盆大雨,天姚(张佩佩饰)是位美丽而纯洁的少女。而她的义父天佛星风趣却有些迷糊。
有一天,奇缘分成多个故事,你说的这集是银河星
银河星主题歌词:

点点星辰 冷月森森
怀着一颗赤子心
闯入红尘
缘聚缘散 情假情真
转瞬人生匆匆过
春梦无痕
千锤百炼苦修身
刹那光辉即永恒
乐道人间真善美
凡尘境界显缤纷
莫笑我痴 莫笑我苯
不羡狐鬼不羡鬼
宁做快活人
千锤百炼苦修身
刹那光辉即永恒
乐道人间真善美
凡尘境界显缤纷

银河星故事梗概。一切似乎回到了从前,玉帝派天佛星看守秦阳星,若是书生变心,她将来也许会后悔这样的决定。但是天瑶不听。书生又变回了原来呆板而又褴褛的样子,谁料,她不细心,天佛下凡抓秦阳星,后来两人合力打死了秦阳星:
古老的传说,在天上星宿中,天瑶必须把他的血收在瓶子里带回天庭,希望他变聪明,于是天瑶飞到月宫嫦娥那里,但是秦阳星的血溅了一地,收回了仙丹,手正好碰到,天姚伤心欲绝。这时候天上的嫦娥落泪,每天的工作就是定时为一盏油灯加油,这样灯不灭,秦阳星就可以被困在池水中,祸害苍生,玉帝恼怒,把仙丹给了他,后来那公子负情,中秋夜给天姚端来一盘金银财宝,嫦娥告诉她,漏了一滩血迹,结果呆书生路过时,秦阳星就附在他身上了,七七四十九天后可以重生!
后来满了七七四十九天后应该是新加坡电视剧叫《奇缘》

Lena5

采纳率:40% 擅长: 学习帮助 起名/算命 赛车/F1

其他回答

生死两茫茫,岁岁年年共度,来生再续缘,与你赴红尘,繁华落尽.

歌曲的话你歌词记偏了.歌名是来生再续缘,怪苍天戏弄人间90年前后应该就只有《戏说乾隆》了.

鬼怪什么的应该是第二部的前两集,怒族进宫的恕妃带来的三个巫师做法陷害皇帝.

愁莫愁过秋雨落花飘零,痛莫痛过多情似无情.肠寸断不知酒醒何处今生无悔,叹我心悠悠谁人来怜.来生再续缘,与你共缠绵,生生世世相爱,只原和你与你伤悲.我望不穿心事天涯
紫竹园区 | 发布于2009-04-17
评论
百分之百是《戏说乾隆》又名流氓皇帝。
lucymalingshu | 发布于2009-04-17
评论
蜀山-新蜀山剑侠
yangtomney | 发布于2009-04-17
评论
ch_qq | 发布于2009-04-17
评论
戏说乾隆,经典电视剧啊
扩散焊 | 发布于2009-04-17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