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given my life long search for irony, you can imagine how happy I am.

And given my life long search for irony, you can imagine how happy I am.
given my life long search for irony怎么翻译啊?结构不明白
李冬瓜750421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4-17 最佳答案
你能想象我有多高兴,算上的意思。
my life long search for irony是 我一生那么长的对嘲讽的寻找。
整句应该翻译成 考虑到我一辈子在寻找嘲讽given在这里应该是考虑到

sethxu

采纳率:45% 擅长: 收藏 星座/运势

其他回答

给我一生的时间去寻找嘲讽,你能想象我有多开心。
反讽句吧
好像有省略
跳跳糖它它 | 发布于2009-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