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j是什么意思?微博里常看到,关于凯源的

sdfj是什么意思?微博里常看到,关于凯源的... sdfj是什么意思?微博里常看到,关于凯源的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6个回答
最佳答案
ok乐纸酱
2015-08-24
ok乐纸酱
采纳数:185 获赞数:9658 LV8
擅长:校园生活 动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时代峰峻 公司的名字
362979004
推荐于2018-03-08
362979004
采纳数:10 获赞数:571 LV4
擅长:电视 幽默滑稽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时代峰峻的缩写 王俊凯王源的经纪公司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枯涩下落叶
2016-11-29
枯涩下落叶
采纳数:0 获赞数:19 LV1
擅长:音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他们的经纪公司,因为经常打压凯源粉,对他们不尊重和不公平待遇,推掉双人资源,所以凯源粉经常在提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7-19
展开全部
是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他们三个人的经纪公司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喜爱吃蔬果
2015-11-21
喜爱吃蔬果
采纳数:22 获赞数:114 LV4
擅长:宠物 两性问题 青春期 校园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凯源联盟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EXO的奇迹勋鹿
2015-08-25
EXO的奇迹勋鹿
采纳数:17 获赞数:276 LV4
擅长:日韩明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时代俊峰是tfboys的公司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