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鬼如何学习催眠啊??有没有不学习催眠的耿鬼战术? 40

我在野外抓了鬼斯进化到耿鬼
但是我的鬼斯的催眠术已经被洗掉了
我想让他学习催眠术怎么办??学习机器里又没有催眠术啊!
有没有高手指点
如果实在不行的话 有没有耿鬼不用催眠+食梦噩梦的战术啊
求高手指点!!
还有啊我是个新手 
请高手在回答的时候不要太多术语和简写 尽量写详细点。。。
还有就是我看有人说耿鬼要配10w 请问是10万伏特么? 如果是的话为什么要配这个电系的大招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2 01:19:01 最佳答案
不同的版本有不同的解法
催眠术遗忘可以找恢复技能的人恢复
各个版本不同
至于用10万伏特是因为耿鬼特攻高
10W还会带麻痹
十分好用

乱世浮苹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ねごと)
TM83. 自然恩惠 (Natural Gift /. 时空错乱 (Trick Room / トリックルーム)
HM0410W 命中高 威力大 克飞行 克水
不过我喜欢在加个冰冻拳 野外的抓 耿鬼?
你玩的是 什么版本的 386的话 重练把 50级自动进化的
升级习得绝招
-; ドレインパンチ)
TM61. 鬼火 (Will-O-Wisp / おにび)
TM63. 催眠术 (Hypnosis / からげんき)
TM43. 神秘力量 (Secret Power / いばる)
TM90. 替身 (Substitute /. 恶之波动 (Dark Pulse / あくのはどう)
TM82. 梦话 (Sleep Talk /. 影子球 (Shadow Ball / シャドーボール)
39; どくづき)
TM85. 舔舌头 (Lick / いわくだき)
生蛋遗传绝招
幻象波 (Psywave / おどろかす)
鬼火 (Will-O-Wisp / おにび)
怨恨 (Grudge / おんねん)
大爆炸 (Explosion / だいばくはつ)
火焰拳 (Fire Punch / ほのおのパンチ)
急冻拳 (Ice Punch / れいとうパンチ)
雷光掌 (Thunderpunch / かみなりパンチ); だいばくはつ)
TM65; さいみんじゅつ)
-; シャドークロー)
TM66. 以怨报怨 (Payback / しっぺがえし)
TM68. 超极冲击 (Giga Impact / ギガインパクト)
TM77. 恶之波动 (Dark Pulse / あくのはどう)
50. 同命 (Destiny Bond /. 假指控 (Torment / いちゃもん)
TM42; かわらわり)
TM32. 影子分身 (Double Team / かげぶんしん)
TM36. 臭泥爆弹 (Sludge Bomb / ヘドロばくだん)
TM41. 影子钩爪 (Shadow Claw / みがわり)
TM92. 扣押 (Embargo /. 突袭 (Sucker Punch / ふいうち)
25. 影子拳 (Shadow Punch / シャドーパンチ)
28. 忍耐 (Endure / こらえる)
TM60. 吸收拳 (Drain Punch /. 扔 (Fling / なげつける)
TM58; しっぺがえし)
33; サイコウェーブ)
灭亡之歌 (Perish Song / ほろびのうた)
黑雾 (Haze /. 劈瓦 (Brick Break / ちょうはつ)
TM15. 破坏死光 (Hyper Beam /. 集气球 (Focus Blast / きあいだま)
TM53; ギガドレイン)
TM21; あくむ)
学习机器习得绝招
TM01. 集中猛击 (Focus Punch / きあいパンチ)
TM06. 猛毒素 (Toxic / どくどく)
TM10; よこどり)
TM52. 以怨报怨 (Payback / はかいこうせん)
TM17. 守住 (Protect / まもる)
TM18. 报恩 (Return / おんがえし)
TM29; ゆめくい)
44. 牵连 (Frustration / スキルスワップ)
TM49. 抢夺 (Snatch / みちづれ)
55; ゆめくい)
TM87; ひみつのちから)
TM44. 睡觉 (Rest / のろい)
15. 黑夜诅咒 (Night Shade / ナイトヘッド)
19. 奇异光线 (Confuse Ray / あやしいひかり)
22. 假勇敢 (Facade /. 影子球 (Shadow Ball / シャドーボール)
TM31. 幻象术 (Psychic / サイコキネシス)
TM30. 催醒 (Hidden Power / めざめるパワー)
TM11. 恶梦 (Nightmare / かみなり)
TM27; ねむる)
TM45. 颓废 (Attract / メロメロ)
TM46. 小偷 (Thief / どろぼう)
TM48. 交换绝招 (Skill Swap / やつあたり)
TM24. 十万伏特 (Thunderbolt / 10まんボルト)
TM25. 诱惑 (Captivate /. 挑拨 (Taunt /. 大晴天 (Sunny Day / にほんばれ)
TM12. 食梦 (Dream Eater /. 食梦 (Dream Eater / したでなめる)
-. 痛恨 (Spite / うらみ)
5. 痛恨 (Spite / うらみ)
8. 黑色视线 (Mean Look / くろいまなざし)
12. 自我暗示 (Psych Up / じこあんじ)
TM78. 打雷 (Thunder /. 能源球 (Energy Ball / エナジーボール)
TM56; さしおさえ)
TM64. 大爆炸 (Explosion / しぜんのめぐみ)
TM84. 毒刺 (Poison Jab / ゆうわく)
TM79. 装腔作势 (Swagger /. 劲力 (Strength / かいりき)
HM06. 岩石粉碎 (Rock Smash / くろいきり)
惊吓 (Astonish /. 咒语 (Curse /. 祈雨 (Rain Dance / あまごい)
TM19. 超级吸收 (Giga Drain /
展开
wstczdb | 发布于2009-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